Sophos Firewall新版本提高了網路效能和彈性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Sophos Firewall新版本提高了網路效能和彈性

  • 吳冠儀台北

Sophos發表Sophos Firewall最新版本,具備Xstream軟體定義廣域網路(SD-WAN)和一流的虛擬專用網路(VPN)增強功能,可顯著提高網路效能和彈性。

Sophos產品資深副總裁Raja Patel表示,當今的全球分散式網路以及雲端應用程式呈現爆炸式成長,促此許多組織必須重新思考其傳統的WAN架構。Sophos Firewall是安全存取服務邊緣(SASE)策略的關鍵要件,其新增SD-WAN和VPN整合功能使組織不僅能夠因應這些必要的變化,還能夠採用彈性的廣域網路連線,以及提高韌性和雲端應用程式的效能。

Sophos Firewall與Sophos ZTNA(零信任網路存取)整合在一個統一的管理平台中,後者是Sophos今年稍早推出的一個SASE策略的關鍵要件,是一個比傳統遠距存取VPN 更簡化且可擴展的解決方案。這個網路解決方案也是Sophos適應性網路安全生態系統的一部分,該生態系統整合了Sophos所有產品、服務和威脅情報的產品,以實現更快、更具情境性和同步的偵測、保護和回應。

客戶已經可向Sophos全球合作夥伴和託管服務提供商購買Sophos Firewall。客戶可以在Sophos Central雲端平台中輕鬆管理這個產品以及其他解決方案中,透過一個直覺的介面來管理安裝、回應警示、追蹤授權和即將到期的續訂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