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 AI與米豆奶科技讓語言學習更具樂趣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EZ AI與米豆奶科技讓語言學習更具樂趣

  • 黃達人台北訊

易晨智能與米豆奶科技合作打造第一套結合AI英語口說教學系統,學生可一句一句學習英語口說,立即透過AI技術評測發音且指正。史麥爾美語
易晨智能與米豆奶科技合作打造第一套結合AI英語口說教學系統,學生可一句一句學習英語口說,立即透過AI技術評測發音且指正。史麥爾美語

為讓台灣新世代都具備國際化的能力,政府正在全力推廣2030雙語國家,且教育部正積極推廣「班班有網路 、生生用平板」加速數位化學習腳步。但面對COVID-19(新冠肺炎)後疫情時代,學校、家長、老師以及學生們的學習也面臨更多元卻更複雜的環境狀況,其中包含語言學習等的補習班也均面對相同情況。以發展語音辨識以及自然語言文字分析處理為基礎的易晨智能,推出EZTalking,並與針對補習班、幼兒園、才藝班的班內事務的ERP管理系統的米豆奶科技,合作推出第一套結合AI英語口說的教育管理系統,為學生的語言學習提供新學習模式,學生學習意願大幅提高,且英語學習效果也大幅提升。

4月與米豆奶科技聯合推出新產品應用,第一套結合AI英語口說的教育管理系統EZTalking,開放後台雲端系統讓老師能自行上教材、隨時出作業,並可即時得知孩子們的學習狀況,一來減輕老師們的負擔可做到因材施教,二來孩子們的學習過程是快樂無壓迫感。透過數據分析、學習歷程的結果呈現,老師們可針對學生的學習狀況隨時進行動態的調整。易晨智能執行長許永昌表示,EZTalking目前將近5,000位學生使用,老師們的反應十分良好,孩子們在學習3個月後會看到學習成效,說得愈來愈有自信,發音也越來越標準,越來越敢開口說。

易晨智能執行長許永昌表示,EZTalking目前將近5,000位學生使用,老師們的反應十分良好,目前已累積超過百家英語補習班採用,同時也與國中小學校合作展開教學計劃。DIGITIMES攝

易晨智能執行長許永昌表示,EZTalking目前將近5,000位學生使用,老師們的反應十分良好,目前已累積超過百家英語補習班採用,同時也與國中小學校合作展開教學計劃。DIGITIMES攝

米豆奶科技執行長蕭力彰表示,這套系統100%雲端打造可以適用於手機、平板、電腦等各型態裝置而無需安裝任何軟體,並且可以輕鬆實現遠距管理,系統更可以透過Line推播至家長端手機,輕鬆實現遠距管理。

米豆奶科技自2018創辦以來,不足3年的時間,全台突破近千家補習班使用米豆奶科技出品之教育管理系統。這套系統100%雲端打造可以適用於手機、平板、電腦等各型態裝置而無需安裝任何軟體,並且可以輕鬆實現遠距管理。米豆奶科技與易晨智能二大新創公司攜手結合,打造第一套結合AI英語口說的教育ERP管理系統,完美解決目前補教業界在疫情下所遭遇的痛點,如遠距管理、遠距收款、遠距授課、AI智能口說教學。2大新創結合之下預期2022年可突破1,000家補習班使用。

許永昌表示,目前在與學校的合作方面甚至有老師提到學生們在使用EZTalking可以一句一句唸,立刻有回饋,立刻可以再練習,學生比較有意願練習,成就感比較高。EZTalking希望做到互利共生的異業結盟生態圈,數位工具、資訊系統、教材內容,大家合力共創提供良好的學習平台,讓學習英語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宜蘭羅東史麥爾美語主任Cindy表示,EZTalking讓我能親眼見證AI帶給老師與學生們的協助,老師能有更多的時間教導學生正確的英文用法,學生則能利用EZTalking所帶來的AI平台進而增加獨立口語練習的機會,以個性化、制定化來滿足學生的需求,真正達到其相輔相成的最大效能。

米豆奶科技與易晨智能的EZTalking學習平台將開拓新創的合作模式、相互加分,目前已經有將近千家以上的補習班採用,預估2022年米豆奶與易晨智能的業績都能有數倍以上成長。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