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聖工業落實ESG 日誌本回收減廢護林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志聖工業落實ESG 日誌本回收減廢護林

  • 陳其璐彰化

志聖工業與彰化師範大學師培中心啟動「紙要你願意 植樹愛心顧環境」日誌本捐贈儀式。志聖工業
志聖工業與彰化師範大學師培中心啟動「紙要你願意 植樹愛心顧環境」日誌本捐贈儀式。志聖工業

志聖工業日前與彰化師範大學師培中心啟動「紙要你願意 植樹愛心顧環境」日誌本捐贈儀式,由志聖工業於2022年3月12日植樹節發起為期近2個月的募捐行動,包含向公司內部同仁、聯盟公司均豪精密、均華精密;產業協會台灣電路板協會 (TPCA)、台灣電子設備協會(TEEIA)等單位募集未用過的工商日誌本、筆記本,合計捐出517本可用紙本資源回饋在地中學。

工商日誌本、活頁筆記本,常是實用的贈禮選擇。但大量製作和交流互贈後常有超乎使用需求的閒置日誌本,志聖愛心社因而發起回收活動,希望能將可用資源活化再生。本次捐贈活動透過彰化師範大學師培中心媒合在地中學需求,包含彰化縣溪州國中、彰化縣萬興國中及彰化縣線西國中等共計14所學校,蒐集校內師生需求,將工商日誌本、筆記本轉化為教學現場的計算紙、筆記紙及課堂活動的教具,捐贈現場也由溪州國中張耀忠校長、彰化師範大學師培中心賴翠媛主任代表出席贈予感謝狀。

全球2050淨零碳排成為企業必修議題,同時也是世界全員的責任。志聖工業發起日誌本回收活動,以減少廢棄物、愛護地球林地為目標,落實環境永續、社會回饋。志聖工業捐贈代表吳晏城協理表示:「這次活動也是志聖拋磚引玉,意外收到聯盟公司、產業協會和學界的支持。」呼應這次活動主旨「紙」要你願意,邀請您從生活小事著手,踏出對環境友善的一步,攜手共創永續家園。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