徠卡相機與松下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定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徠卡相機與松下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定

  • 吳冠儀台北

松下娛樂互動株式會社(總部設於日本大阪)和徠卡相機公司(德國威茲勒)宣佈全面建立全新商業合作。雙方今後將以「L2 Technology」(L平方科技)為名開展市場活動,加強雙方核心競爭力合作,開發全新技術與解決方案,「L2 Technology」中的兩個L分別代表Leica與LUMIX。

「L2 Technology」作為合作新標誌,將聯合徠卡與LUMIX兩個品牌的優勢,結合雙方在新相機和鏡頭產品以及下一代軟體領域的技術和經驗,並在新時代創造能帶來新價值的技術與解決方案。雙方將通過這次合作,最大限度地發揮協同作用,利用徠卡的光學與影像技術,以及松下在相機和影像市場上培育多年的影片和數位技術,共同探索全新的創造力和表現力。 雙方將持續開發創新的「L2 Technology」,創造一個新的影像世界。

通過本次合作,兩家公司將共同投資用於相機與鏡頭產品的全新技術,並將這些技術應用於徠卡和LUMIX產品中,進一步提升產品性能。今後,徠卡和LUMIX將以L2 Technology為名,建立長期合作體系,為影像創作者開闢新的可能性。

松下娛樂互動株式會社CEO Akira Toyoshima說道,隨著照片和影片即時分享時代的到來,相機需要具備創造更多精彩瞬間的能力。一直對徠卡悠久歷史中發展起來的高畫質和攝影理念印象深刻。我很高興能繼續與徠卡合作進行技術開發,讓世界各地的人們能夠分享他們的理念。

徠卡相機公司CEO Matthias Harsch 表示,本著合作與信任的精神,已經與松下合作了多年,他們豐富的專業知識毋庸置疑。我們在「L2 Technology」上能力的結合將是合作關係中的另一個里程碑,同時證明了應對當今相機市場挑戰的最佳方式不是市場細分和專營,而是深化技術能力,共同創造面對未來的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