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為Azure生態系統提供安全高效能的應用交付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F5為Azure生態系統提供安全高效能的應用交付

  • 吳冠儀台北

F5宣布推出與Microsoft合作開發的F5 NGINX for Microsoft Azure服務,讓客戶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在Azure上交付現代化應用程式。開發者可藉由NGINX for Azure將地端應用程式轉移到Azure,以及在雲端部署可信賴的NGINX負載平衡方案。

F5的2022應用策略現狀報告指出,疫情加速了雲端轉移-四分之三企業將應用程式部署到公有雲環境。隨著雲端採納率的增加,超過四分之一企業也在雲端部署應用安全與交付服務。在Azure上執行應用程序的開發者、雲端架構師、系統架構師及其他從業人員,需要一條簡單的遷移路線、快速而連續的安全數位服務交付、以及地端與雲端之間一致的應用效能環境。

NGINX for Azure提供下列功能以解決這些需求:允許沿用既有的NGINX組態以簡化應用程式從地端轉移到雲端、先進流量管理功能,支援交付安全可靠的應用與服務、內建的深層整合,縮短學習曲線和簡化雲端採用:Azure Monitor提供應用程式資訊與可視化,Azure Key Vault提供SSL/TLS認證管理。

企業藉由為他們內部與Azure上的應用程式採用相同負載平衡方案,能夠實現一致的效能和安全性,為他們客戶提供卓越的數位體驗。

F5 NGINX產品管理副總裁Eric Braun表示,NGINX以一系列先進的連接性、流量管理和安全方案,支援全球最忙碌的網站,為Microsoft Azure生態系統提供額外的價值。受信賴的Microsoft雲端與NGINX軟體服務,協助開發者和DevOps團隊優化分散式應用程式與服務的效能、可靠與安全性。

Microsoft開發者部門總裁Julia Liuson表示,開發團隊在創新過程中不對推陳出新。透過一個完整組態、安全的雲端環境,在幾分鐘內即可啟動並執行任何專案,讓團隊能夠更快達成他們的商業目標。 與F5合作將NGINX網路能力整合到Microsoft Azure,讓應用開發者、IT營運人員以及服務團隊能夠提供更高效能、可靠且安全的交付應用,更快為他們的客戶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