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鋰電池效能 喬越推出石墨烯材料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AI Fine Tunning-ASUS

改善鋰電池效能 喬越推出石墨烯材料

  • 吳冠儀台北

喬越實業於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出石墨烯材料,歡迎蒞臨參觀。
喬越實業於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出石墨烯材料,歡迎蒞臨參觀。

2010年因諾貝爾物理獎而深名大噪的神奇材料「石墨烯」,近年來被廣泛應用在鋰電池、超級電容、燃料電池等產品,以解決鋰電池及超級電容的電容量、充放電速度、循環壽命等問題。石墨烯由單層碳原子組成的六角形晶格二維材料,是世界上最薄且最堅硬的材料,擁有很大的比表面積、優異的導電、導熱與力學性能。

隨著綠能產業的興起,再生能源與電動車勢必也成為未來發展的目標,能源儲存裝置將是推動其蓬勃發展的關鍵技術。4月8日登場的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參展商喬越實業(攤位L0322)認為對於想要積極改善鋰電池效能的汽車電子產業而言,石墨烯產品可作為高功率鋰電池的正、負極材料與超級電容的電極材料,將是未來產品效能提升的一大救星。

在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喬越展示具有導電石墨烯、氧化石墨烯、抗靜電?電磁屏蔽漆等不同應用條件下的石墨烯材料,可在汽車電子中提供導電、導熱、散熱、抗靜電、防EMI與防腐蝕等功效。

喬越實業不斷持續擴大產品的創新與應用服務,多年來積極布局,此次也展出美國道康寧公司(Dow Corning)的導熱灌注、接著填縫及新型二次光學等矽膠產品,更引薦了多樣知名品牌如MXBON(瞬間膠?厭氧膠)、MOLYKOTE(潤滑油)、PANAXEM(電磁波屏蔽)、AOS(非矽導熱膏)等尖端材料,為車用產業提供最適切的電子膠材解決方案,期許成為產業價值鏈上最佳的後盾及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