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 Networks獲2013年亞太ADN年度大獎 智慧應用 影音

F5 Networks獲2013年亞太ADN年度大獎

  • 賴姿侑台北

全球應用交付網路(Application Delivery Networking;ADN)知名廠商F5 Networks,宣布榮獲Frost & Sullivan評選為2013年亞太應用交付控制器年度風雲廠商(2013 Asia Pacific 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 Vendor of the Year)。

Frost & Sullivan指出,這個獎項的頒贈是依據公司在2012年亞太區所展現的優異成長與績效典範而評定。其關鍵的評選準據包括營收、市場佔有率、成長、技術發展藍圖、產品範疇、服務定義,以及在應用可用性、應用加速與應用安全性等方面的能力。

F5 Networks亞太暨日本資深副總裁Christian Hentschel表示,F5對於Frost & Sullivan連續5年給予F5市場領導地位的肯定感到很光榮。尤其,今年的獲獎印證了F5對於旗艦BIG-IP硬體與軟體所投注的心力與創新,凸顯F5致力滿足企業對於更高延展與效能的需求。

F5最近發表一套統合的實體與虛體方案,協助企業組織無縫接軌延展營運,充分實現虛擬化、雲端運算與on-demand IT的最大價值。

Frost & Sullivan亞太資訊通訊技術(ICT)實務產業經理Cathy Huang表示,F5除了更新其產品範疇之外,也充分掌握了Cisco退出應用交付控制器(ADC)市場所呈現的商機。F5強化其走向市場(go-to-market)策略,並利用此一機會在亞太企業蓄積動能。其在應用網路市場的專注與創新,讓該公司在亞太區實現了快速的成長和建立極高的產品認知。

F5 BIG-IP v11.4軟體、新的BIG-IP 5000和7000系列硬體平台、以及5 Gbps資料吞吐效能版本的BIG-IP Local Traffic Manager Virtual Edition,皆充分運用該公司創新的ScaleN技術。F5的ScaleN讓IT組織能夠從既有的硬體和軟體萃取出更大的效能。F5方案能以相當於市場上其他廠商的五分之一成本協助客戶延展基礎設施。

Hentschel表示,只要企業存在持續增加的網路流量,他們對於更高效能的需求就會延續下去。核心ADC功能與效能將在所有市場層面持續提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