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 Networks Web應用防火牆擁高市佔率 智慧應用 影音

F5 Networks Web應用防火牆擁高市佔率

  • 賴姿侑台北

全球應用交付網路(Application Delivery Networking;ADN)廠商F5 Networks宣布,榮獲Frost & Sullivan頒贈2013年亞太Web應用防火牆市佔率領先獎(Asia Pacific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Market Share Leadership Award),展現F5在亞太地區創下Web應用防火牆方案最高市場佔有率的傲人卓越績效。

F5台灣暨香港區董事總經理許卉嫻表示,能獲得這個獎項,是對F5在亞太及日本地區執行安全戰略的高度認可。企業在管理上而言,捍衛公司品牌與聲譽免於遭受Web安全弱點攻擊是一項重要的優先性,網路攻擊往往造成智慧財產、金錢、敏感企業資訊與身分識別的損失。一個有效的安全策略非僅應包括企業基礎設施,同時也必須涵蓋裝置、應用程式、甚至是使用者藉以存取行動和Web應用程式的網路。

傳統防火牆在應對多階層DDoS和SQL隱碼攻擊等日益複雜和頻繁的攻擊方面正變得束手無策。這些惡意攻擊對組織的Web應用、資料和業務造成了嚴重的安全威脅。F5提供了一種經ICSA認證的靈活Web應用防火牆和基於策略的全面Web應用安全方案,可有效解決應用層威脅。

2013年9月,F5透過購併專門供應Web反詐欺、反釣魚和反惡意軟體方案的Versafe公司,強化其安全方案範疇。這項購併強化了F5的觀點與投入,為企業提供完整的資料與應用程式安全存取,不論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或使用任何裝置。F5涵蓋完備的安全方案結合了DNS安全性與DDoS防護、網路防火牆、存取管理、應用安全與流量管理。

Frost & Sullivan亞太資訊通訊技術(ICT)實務產業經理Cathy Huang表示,F5 Networks保有其在亞太Web應用防火牆市場的領導地位,創下大幅的年營收成長。該公司提供的Web應用防火牆(WAF)可作為獨立解決方案使用,也可在其BIG-IP應用交付控制器平臺上作為整合式產品使用,為客戶帶來了最大的靈活性,讓客戶能夠彈性的選擇最符合他們需求的方案。因此,其價值提案大幅提升了他們對於客戶的訴求力。再者,另外由於F5應用防火牆方案提供端對端應用保護、進階監控和集中化管理,而不會犧牲效能,因此成為亞太區企業的首選。

F5在Frost & Sullivan的報告中和其他廠商接受多項評比,包括成長策略與執行卓越度,以及方案多樣性、產品與技術創新、市場佔有率、營收和營收成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