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推出顯示卡外接盒ASUS XG Station Pro 智慧應用 影音

華碩推出顯示卡外接盒ASUS XG Station Pro

  • 鄭斐文台北

ASUS XG Station Pro顯示卡外接盒。
ASUS XG Station Pro顯示卡外接盒。

華碩推出全新ASUS XG Station Pro顯示卡外接盒,其全鋁機身內蘊先進散熱技術,可提供桌上型電腦及筆記型電腦高階顯示效能,無論執行視訊渲染、3D設計或科學建模等高需求應用。ASUS XG Station Pro顯示卡外接盒不僅可支援NVIDIA與AMD顯示卡,另具備Thunderbolt 3疾速連線力,與個人筆記型電腦、外接顯示器相互串接,即可擁有宛如專業工作站般的繪圖運算。

華碩與知名電腦機殼製造商IN WIN攜手合作,ASUS XG Station Pro顯示卡外接盒採用太空灰全鋁金屬打造機身,除能節省工作區域、桌面擺放空間,亦可容納全長2.5插槽顯示卡,再加上能減少機殼內部發熱量的330W外接式電源供應器,即使是高耗電的高階顯示卡也沒有問題。

全新ASUS XG Station Pro顯示卡外接盒,上蓋與側蓋可輕易取下,安裝直覺,同時還具備抗扭絞編織纜線、纜線管理機制、可拆式灰塵過濾器、暗色PCB板等貼心設計,以及獨家ASUS Aura Sync同步燈效,能與其他支援的主機板、顯示卡、鍵盤、滑鼠、RGB燈條和各大第三方硬體製造商開發的PC組件、PC週邊同步。

ASUS XG Station Pro顯示卡外接盒,可支援目前市面上最新的顯示卡,像是NVIDIA GeForce GTX 10系列與AMD Radeon RX Vega,同時還配備相容桌上型電腦及筆記型電腦的Thunderbolt 3連接埠,透過1.5m主動式纜線就能立即連接,享受高達40Gbps的資料傳輸與視覺饗宴。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