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科技突破媒體娛樂應用程式的性能極限 智慧應用 影音

普安科技突破媒體娛樂應用程式的性能極限

  • 尤嘉禾台北

普安科技於近期釋出了EonStor DS 4000 Gen2 SAN儲存系統的韌體更新,大大強化了媒體娛樂解決方案整體的傳輸量。具有AV(影/音)最佳化功能,並且能最佳化高解析媒體和多重串流應用程式的DS 4000提供了大媒體製造環境,不管是HD還是4K或是更高,所需要的性能和可靠性。

客戶可以依據高可用性或是預算需求彈性地配置單或雙控制器,而不管是媒體內容編輯或是回播,單雙控制器都能保證更平穩的操控體驗。若有高可用性的需求,EonStor DS 4024雙控制器機型具有24顆NL-SAS硬碟、FC 16Gb/s主機介面,和對稱式雙主動(Symmetric Active/Active)功能,為4K或5K性能提供絕對穩定的3,600 MB/s連續讀取和寫入。若有預算上的考量,具有16顆NL-SAS硬碟和SAS 12Gb/s介面的EonStor DS 4016單控制器機型則是能為HD、2K,或4K性能提供穩定的2,600 MB/s連續讀取和寫入。

使用AV最佳化功能的DS 4000會智能地偵測和預先讀取需要的媒體資料以提供穩定不掉幀的高傳輸量,並且確保磁碟能在延遲時即時回應每個I/O要求,在不管是媒體內容編輯或是回播時都能保證更平穩的操控體驗。除此之外,在結合了高密度的4U60槽擴充機櫃之後,DS 4000能支援至多4 PB的大容量,足夠儲存和串流全部的影音檔案。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高明賢先生表示:「我們為了提供給客戶最好的解決方案而持續精進。在利用了AV最佳化功能和其所達成的漂亮成果之後,普安科技的創新讓內容創造者和所有者能大力推動這個快速進化的媒體娛樂產業。」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