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新4核心機架式短機箱NAS推出 智慧應用 影音

威聯通新4核心機架式短機箱NAS推出

  • 鄭斐文台北

威聯通4核心機架式短機箱TS-431XeU NAS。
威聯通4核心機架式短機箱TS-431XeU NAS。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推出搭載4核心1.7 GHz處理器的商用機架式TS-431XeU NAS,可安裝4顆硬碟。TS-431XeU短機箱適合部署於空間有限的環境;同時配備2GB或8GB DDR3記憶體,並內建一個10GbE SFP+網路埠,支援VJBOD(Virtual JBOD)網路虛擬儲存擴充櫃與Container Station等進階功能,帶來高效、多功、低耗電的高性價比儲存解決方案。

TS-431XeU機箱深度僅291mm,省下的空間可留作散熱或線路配置之用,提供中小企業絕佳的儲存解決方案。且TS-431XeU噪音值僅20.3dB,休眠中耗電量為12.42W,存取中耗電量也僅30.99W,不僅寧靜,更加省電,是降低總持有持 (TCO) 的理想選擇。

QNAP與Annapurna Labs, an Amazon Company緊密合作,將為TS-431XeU帶來先進的快照功能,提供災難復原方案,以及避免受勒索軟體的威脅,讓ARM機種的使用者也可享受額外的多重保護。

4核心的TS-431XeU支援高效能硬體加密引擎與SSD快取技術,為中小企業檔案備份、災難復原、軟體容器輕量級虛擬化應用及私有雲的理想選擇,更能滿足部署高速10GbE IT架構與作業環境的需求。

威聯通產品經理謝幸娟表示,QNAP TS-431XeU的短機箱設計讓NAS部署和空間運用更靈活,透過內建的高階10GbE SFP+網路埠,有效支援軟體容器虛擬化、高密集資料傳輸、影像儲存與串流、IP 監控等需要高頻寬、高穩定性的網路儲存應用。

QNAP Container Station(軟體容器工作站)提供快速開發與部署IoT應用的最佳利器。Container Station整合LXC與Docker兩項輕量級技術,並提供QIoT Containers平台,搭配TS-431XeU大容量私有雲儲存空間,適合用來開創微服務(Microservices)並快速部署IoT環境與應用,同時滿足虛擬化與IoT應用需求。

TS-431XeU提供全方位的資料儲存、備份、分享與集中管理解決方案,支援Windows、Mac、Linux/UNIX跨平台檔案分享,以及Windows和Mac系統備份、遠端備份功能RTRR(Real-Time Remote Replication)搭配備份版本控制、rsync,與多品牌、多樣化的雲端服務。TS-431XeU亦可作為VPN伺服器或VPN用戶端,保障網路存取安全。內建的QTS App Center更提供豐富的生產力應用程式可以隨選安裝。

TS-431XeU亦可串接QNAP儲存擴充設備(支援12顆硬碟的UX-1200U-RP或8顆硬碟的UX-800U-RP),線上擴充至高達24顆硬碟的儲存空間。企業組織可依需求逐步擴充,享有實用、適合長期規劃的私有雲儲存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