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I於CES 2018展Qi無線充電&迷你智慧指紋辨識儲存 智慧應用 影音

PQI於CES 2018展Qi無線充電&迷你智慧指紋辨識儲存

  • 鄭斐文台北

PQI於CES 2018推出因蘋果而生Qi無線充電系列,及全球最迷你智慧指紋辨識儲存裝置。
PQI於CES 2018推出因蘋果而生Qi無線充電系列,及全球最迷你智慧指紋辨識儲存裝置。

美國最大國際消費性電子展(2018 CES)登場,正崴集團PQI(勁永國際)針對此次展覽主題非接觸式感應技術,瞄準蘋果新機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等熱門手機均支援Qi無線充電技術下,推出「因蘋果而生,全球最佳Qi無線充電系列」,分別為PQI Power Tray、PQI DeskMan、PQI Power CarKit、PQI Power Pad 101等4款,除了滿足iPhone X新使用者介面,透過Qi無線充電技術標準,無論是豎充、橫充、平充或是車充等模式,都輕鬆解除線制,打造最完整的無線行動生活。

此外,在生物辨識技術上更向上提升,資訊安全向前再進化,推出「全世界最迷你智慧指紋辨識儲存裝置」PQI LockeyDrive及LockeyDisk,除了可針對儲存的重要機密資料加密、解密外,也可使用指紋登入作業系統及網站,免除了忘記帳號密碼的困擾,並針對電腦系統個人辨識,及私密檔案、影像、照片等大量資料,從點、線到面建構全面安全縝密的資安防護。

PQI 無線充電系列採用與Apple對應相同的無線充電方案並且通過Qi無線充電聯盟認證。PQI Power Tray無線充電板為無線充電生活,注入工藝之美,走進無限與簡約生活。

除了延續第一代的指紋辨識技術外,在功能上更增加存儲應用,面對資訊爆量、檔案資料排山倒海而來, PQI LockeyDrive及LockeyDisk同時具備了便利性、實用性及安全性,且在資訊安全上更鞏固更進化,解決常忘記帳號密碼的困擾,滿足現代人注重隱私機密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