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棧科技進軍國際 Openstack東京高峰會亮相 智慧應用 影音

迎棧科技進軍國際 Openstack東京高峰會亮相

  • 吳冠儀台北

Openstack每半年一次的高峰會(Openstack Summit)此次將於10月27日至30日在日本東京舉行,預估會有超過6,000人參與此次盛會。此次高峰會的主題聚焦在10月剛發行的Openstack Liberty版本。

迎棧科技在連續兩年派員參加高峰會之後(香港、巴黎、溫哥華),首度成為Openstack高峰會之首要贊助商(Premier Sponsor),將於東京高峰會上展示這幾年來投入Openstack及Ceph研發及商轉之成果,成為此次大會的焦點之一。藉此開拓海外雲端軟體服務市場,成為台灣軟體業之急先鋒。

迎棧科技也將於大會中與資料庫虛擬化頂尖廠商Tesora,及Openstack網路虛擬化廠商Akanda共同合作,推廣亞洲市場,提供給亞洲客戶完整雲端平台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