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ckus專為飯店業打造壁掛式無線基地台 智慧應用 影音

Ruckus專為飯店業打造壁掛式無線基地台

  • 吳冠儀台北

友訊代理品牌Brocade旗下網通專業品牌Ruckus Wireless日前推出專為飯店業打造之Ruckus ZoneFlex H320壁掛式無線基地台(AP)。

ZoneFlex H320為單一空間部署作業所設計,外觀輕巧低調隱身陳設保有空間質感,支援多用戶MIMO技術,並透過專利BeamFlex+調適性天線提供高品質Wi-Fi效能,複合式設備同時滿足有線及無線需求,亦可透過集中平台方便管理,以經濟實惠的價格在每個房間中提供穩定可靠的Wi-Fi,特別適合飯店、集合住宅與學生宿舍等場域。

Ruckus台灣與香港區總經理許卉嫻表示,旅客把飯店當成另一個家,因此投宿時也會攜帶智慧型手機、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和其他電子設備。

在這種情況下,穩固的無線網路就成了飯店的重要服務。ZoneFlex H320採用Wave 2 802.11ac MU-MIMO技術,可為房內提供無與倫比的訊號品質與資料傳輸率,而且價格親民。即使旅客的智慧裝置數量與房內應用服務與日俱增,802.11ac Wave 2技術仍可提供最佳效能與可靠性。

D-Link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鍾振遠表示,免費Wi-Fi的普及程度已成為旅客對於該都市發展的評斷指標,Wi-Fi已成另類民生必須品,公眾場所相繼設置,亦成為飯店必備的服務之一。

近年因智慧裝置蓬勃發展,旅客對上網的穩定度及速度更為要求。Ruckus ZoneFlex H320可以經濟的價格完整滿足用戶對於單一空間部署的使用需求。Ruckus Wireless長年投注於專業無線技術革新,其所推出之無線解決方案絕對是客戶的絕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