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o Alto Networks與鉅晶國際正式簽立雙方代理合約 智慧應用 影音

Palo Alto Networks與鉅晶國際正式簽立雙方代理合約

Web 2.0時代盛行,使用者上網行為模式變更,在各種網路應用不斷推陳出新的情況下,愈來愈多的社群網路、線上影音服務及P2P傳輸應用,已經成為主要的網路行為。這類型應用服務,大多數是利用所謂的TCP 80/443 Port作為傳輸管道,而傳統防火牆對於這種傳輸管道,完全束手無策,對於這類型應用所衍生的資安威脅,缺乏有效的控管能力。

Palo Alto Networks為「新世代防火牆」(Next-Generation Firewall)的領導品牌, 對於資安政策及應用控管具有優異穩定的效能表現, 完全符合現行網路所需之 「應用程式識別」、「使用者身分識別」、「整合入侵偵測系統及防毒牆」及 「資安事件關聯式分析」能力,因應現今網路行為所帶來的資安風險,完全吻合Gartner Inc.對新世代防火牆的各種特色要求。

Palo Alto Networks公司成立於2005年,所開發的新一代防火牆於2007年正式出貨至今,在全球已經獲得數以百計的知名企業客戶信賴,涵蓋政府機構、製造、金融、醫療、教育、網路服務、零售,及許多其他產業。期間也已獲得許多知名專業機構的高度評價與獎項。

鉅晶國際總經理林奕洲表示:「鉅晶國際非常榮幸成為Palo Alto Networks台灣區的代理合作夥伴,Palo Alto Networks新世代防火牆可以讓企業用戶輕鬆管理及控管員工使用行為,而不必擔心現行網路所帶來的資安風險及資料外洩等問題,無論用戶的權限、網路行為控管、駭客入侵、病毒、間諜軟體的防護都能輕鬆搞定。」

鉅晶國際(JJNET)為資訊安全、網路系統建設整合代理商,2009年成立至今已協助無數經銷商夥伴成功建置無線網路及資訊安全專案,鉅晶國際擁有優秀的專業技術團隊並取得多項原廠技術認證,以專業基礎為後盾並期待在未來與Palo Alto Networks一起為各企業帶來更專業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