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元代理希捷科技產品 共同深耕台灣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捷元代理希捷科技產品 共同深耕台灣市場

  • 鄭斐文台北

捷元與希捷科技,雙方自2017年7月起正式由捷元代理希捷內接式硬碟商品以來。在短短1季中已有相當成效,通路市場反應熱烈。即日起購買由捷元代理NAS加上指定希捷硬碟產品組合,即贈送免費到府安裝服務,讓消費者輕鬆擁有私有雲。

本次捷元共取得希捷科技內接式硬碟全系列商品代理權,包含6大系列Desktop(新梭魚Barracuda):3.5吋桌上型硬碟、Mobile(新梭魚Barracuda):2.5吋筆記型硬碟、SSHD(火梭魚Firecudda):3.5吋/2.5吋混合式硬碟、NAS(那嘶狼Ironwolf):3.5吋NAS專用碟、Surveillance(監控鷹Skyhawk):3.5吋監控專用碟與Enterprise(Nealine+Mission Critical):3.5吋/2.5吋企業級專用硬碟。

捷元表示希捷科技為全球知名硬碟機品牌在市場上具有高度的知名度與信賴度,捷元除了藉由深耕多年的通路服務銷售體系推廣希捷商品外,也針對消費者透過捷元體系報修時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只要是購買1年內希捷商品,捷元提供免費更換新品與最速交換件的服務。

另外看好個人私有雲的市場,於2017年11月起捷元與希捷科技也聯手推出,NAS免費到府安裝的服務,只要消費者購買由捷元代理NAS加上指定希捷硬碟產品組合,即贈送捷元到府安裝服務卡,由捷元安排捷元授權維修中心服務人員,到府安裝、設定,解決消費者後端設定的所有問題。

捷元長期以來專注經營台灣資訊通路市場,在台灣透過3大發貨中心、7大直營客服中心、8個營運據點、遍及全省的126家捷元授權維修中心來服務台灣的經銷夥伴與廣大的消費市場。這些年更成立捷元B2B採購專區來服務上萬家片及全國的經銷夥伴,以虛擬機制支援實體通路的操作策略,加快了對於各地經銷夥伴的服務與商品的提供。

然而隨著電商時代的推進單純的網路銷售與資訊服務已不能滿足這個時代,故透過全省綿密的銷售與服務系統搭配全省126家的捷元授權維修中心共同組成的實體服務維修體系,以Online To Offline的操作策略與搭配,期望可以讓捷元以代理的優質品牌與商品,以最快速最便利的方式讓消費大眾可以使用。本次捷元所代理希捷科技內接式硬碟全系列商品,即日起即可於全省捷元經銷通路與捷元B2B採購專區皆可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