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攜手VMware 打造行動安全管理協作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team+攜手VMware 打造行動安全管理協作平台

  • 鄭斐文台北

team+攜手國際大廠VMware,建構一站式安全行動工作環境。
team+攜手國際大廠VMware,建構一站式安全行動工作環境。

看準企業行動化安全管理結合多元應用需求,team+攜手VMware,技術支援旗下AirWatch的企業行動管理(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EMM)解決方案,在兼顧企業協作平台高效率與生產力提升的同時,更能享有高安全的行動管理防護,從裝置、應用到內容資料存取,整合複雜的帳號登入安全程序,採用單一登入(Single Sign On),不論跨裝置、跨平台都能集中管理,實現企業IT既有系統平台架構的無縫整合,有效降低管理終端成本及提升終端用戶體驗,建構一站式安全行動工作環境。

根據eMarket的調查,2016年台灣使用智慧型手機人口比率已達73.4%,高居全球之冠,隨著行動裝置普及,企業即時通訊及企業協作不僅讓行動辦公更有效率,員工自攜裝置(BYOD)加速商務應用程式的多元發展,並且帶動企業在裝置管理及資料內容等安全管理部署的高度需求。

team+創辦人暨董事長郭承翔表示,team+具備企業協作生態鏈裡各產品技術整合的高度彈性,透過技術支援AirWatch的EMM解決方案,集中管理企業內行動、桌面、應用系統與物聯網設備的所有端點,不論在任何時間、地點,使用任何裝置開啟工作環境,僅需單一登入即可使用企業應用存取入口平台,將team+企業即時通訊協作平台與企業郵件、企業內部應用系統、資料內容存取等,全納入企業安全管理掌控範圍,team+高度客製化服務滿足各產業客戶的各式需求,並具備與國際大廠技術相容性,提供客戶一體性的行動化管理整合方案。

數位轉型浪潮下,企業行動安全管理的需求也逐年提升,IDC(國際數據資訊)針對亞太區的EMM市場規模進行統計,預估到2020年台灣市場將成長至1,210萬美元。VMware連續7年獲Gartner評為業界領導者,此外,IDC在2017 MarketScape報告更指出,AirWatch具備行動裝置管理(MDM)、行動應用程式管理(MAM)與行動內容管理(MCM)3大功能,是EMM領域的領先產品之一。

team+以私有雲高資安架構,除了即時通訊、團隊群組式溝通、任務及檔案管理、定位打卡、企業公告、行事曆及通訊錄、語音電話及視訊會議等企業協作應用外,更能透過開放式API串接企業內部即有系統平台,並且具備大廠技術相容性及彈性客製化,可高度整合生態鏈體系的各式產品與技術,透過AirWatch的EMM功能,協助企業架構全方位數位轉型部署的行動化安全管理,包括強化身分識別管理、提升存取行動化應用安全性、郵件不落地、浮水印、電子地理柵欄、角色的存取控制,與裝置管理功能等,讓行動辦公高效能溝通企業協作與安全控管一站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