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I pqireader獲Good Design 2017設計大獎 智慧應用 影音

PQI pqireader獲Good Design 2017設計大獎

  • 鄭斐文台北

正崴集團PQI(勁永國際)榮獲日本Good Design 2017日本優良設計大獎,繼日前榮獲第26屆台灣精品獎之後,此次獲獎無疑再度為產品錦上添花,在4,000多件產品競爭角逐中,順利脫穎而出,再次用實力展現令人驚豔的產品力。

Good Design Award成立至今已有一甲子,是日本國內唯一綜合性設計評價制度,也是亞洲地區最具權威性及影響力的設計獎項,俱有東方設計奧斯卡獎之稱,訴求以人為本,與pqireader壹卡通蘋果專用讀卡機,產品設計概念不謀而合,強調使用的美好體驗,研發俱有強大功能的App,提供完善的剪輯後製功能,橋接iPhone/iPad與其他裝置(運動攝影機、無人機、行車紀錄器或攝錄影機等)影像輸出的媒介,只要輕輕插上,便可在iPhone/iPad上輕鬆迅速後製編輯選取喜愛的影片片段、接續不同影片、在影片上加上音樂及備份等多項操作,在無需網路的環境下也可使用,搭配自選配樂、趣味旁白,並上傳至熱門社群,讓封存已久的珍貴影片大復活。

PQI pqireader。

PQI pqireader。

PQI pqireader透過指紋加密上鎖與解鎖功能,對於檔案、資料安全達到最佳的安全防護及隱私保障,避免操作時輸入密碼的不便,或是遺忘密碼導致無法使用的困擾。透過單鍵智慧備份功能,1,000張照片僅約5分鐘時間即可迅速備份,快速釋出有效空間,亦能同步回存至相機膠卷,解決更換手機時常需要花大量時間複製資料至新手機的困擾,並在容量擴充上提供彈性選擇,在蘋果原廠認證的加持下,充分展現出好設計,達到使用最高CP值。

pqireader壹卡通蘋果專用讀卡機也於近日於東京六本木MIDTOWN與此次所有獲獎產品同步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