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10系列升級 支援雙卡雙VoLTE、VoWiFi 智慧應用 影音

華為Mate 10系列升級 支援雙卡雙VoLTE、VoWiFi

  • 鄭斐文台北

HUAWEI Mate 10系列。符世旻攝
HUAWEI Mate 10系列。符世旻攝

華為(HUAWEI)積極搶攻手機AI技術市場,2017上半的旗艦機代表HUAWEI P10 Plus採用LTE四天線設計(LTE 4×4 MIMO),提供更快速的下載速度。2018年初HUAWEI宣布HUAWEI Mate 10系列1月5日起新版OTA升級後,即可支持中華電信雙卡雙VoWiFi服務,手機服務再升級。華為2017年10月在德國慕尼黑發表年度旗艦手機HUAWEI Mate 10系列,發布至今持續獲得各界好評。HUAWEI Mate 10 Pro獲美國科技媒體Android Authority評選為2017年度最佳Android手機,同時也被愛爾蘭最受歡迎網站Buzz.ie讚譽為2017年度最佳智慧型手機。

華為擁有新世代無線語音通訊技術,HUAWEI Mate 10系列為全球首款支援雙4G雙卡雙待、雙VoLTE的旗艦機種,可透過4G網路傳送語音,讓音質更清晰,而2018年初HUAWEI Mate 10系列經過更新之後,將可使用中華電信雙卡雙VoWiFi服務,有效提升Wi-Fi語音通話品質,即使沒有3G訊號,也能透過Wi-Fi連接來進行語音通話(含受話),不需改變用戶的使用習慣,只要有Wi-Fi都可以享有划算、高品質的通話經驗。除了Mate 10系列外,nova 2i、Y7也已支援中華電信VoLTE服務,P10 Plus、Mate 9及Mate 9 Pro則將於近期開放使用。同時,nova 2i、P10 Plus也預計於近期開放消費者升級使用VoWiFi服務。

未來,華為旗下多款機型也將陸續支援各電信業者VoLTE與VoWiFi服務,在通訊領域當中開拓更多可能性,華為將以科技技術領先的優勢,致力為用戶帶來更優質的通話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