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bird RUN & FREEDOM 2發布無線運動耳機 智慧應用 影音

Jaybird RUN & FREEDOM 2發布無線運動耳機

  • 鄭斐文台北

Jaybird藍牙耳機。符世旻攝
Jaybird藍牙耳機。符世旻攝

全球運動熱潮不斷延燒,運動已逐漸融入生活之中,並隨著近年健身意識抬頭,專業運動員的裝備更是民眾矚目的焦點之一,機能與外型設計兼優的運動裝備成為炙手可熱的指標性單品。美國知名運動品牌Jaybird正式在台推出Jaybird RUN與Jaybird FREEDOM 2無線運動耳機,並邀請於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打破百米記錄台灣選手楊俊瀚,擔綱成為Jaybird品牌大使,楊俊瀚強調,音樂是運動時最佳夥伴,Jaybird無線運動耳機具備絕佳音質、搶眼的外型設計,更能舒適貼合自己耳型,讓運動表現更出色,堅持到最後一刻、突破極限。

楊俊瀚分享突破極限的秘訣,經過一次次的體能訓練,能將自己的體能維持在最良好的狀態,甚至必須一再將自己推向極限,才能邁向巔峰、締造佳績。楊俊瀚坦承,這樣的過程都是相當艱辛的,因此絕對不能少了音樂的陪伴。田徑訓練時,Jaybird RUN是最佳戰友,專為運動健身而生的設計,讓RUN彷彿化為身體的一部分,不但能增加專注力,更能激勵心智,完成訓練時的每一項動作,是不可或缺的夥伴。

Jaybird美國總部主管Jeffery Taylor對於台灣市場的潛力表示相當有信心,Jaybird非常興奮能與台灣頂尖的運動員楊俊瀚合作,把最好的產品帶給最好的運動員,以強強聯手的模式一同展現Jaybird為運動員精心打造的每個細節,以及Jaybird如何陪伴每位運動員揮灑汗水、超越自我並邁向巔峰。

羅技台灣總經理賴明嵩也表示,台灣運動風氣漸漸興盛,民眾對於運動設備的要求與需求也逐漸提升。因此,羅技也期望透過與俊瀚的合作完美展現聽見不平凡的精神,並將運動耳機品牌Jaybird介紹給熱愛運動的台灣民眾。

Jaybird種子跑團在搶先試用Jaybird RUN與Jaybird FREEDOM 2後,分享實際使用後的心得與感受,第一次配戴Jaybird RUN上路時,被這完全無拘無束的感受震懾住。完全無線的設計,打破以往運動耳機的線制,更能心無旁騖地享受音樂,每次邁步向前都更加輕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