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EMC在臺灣發表整合現代化資料中心產品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Dell EMC在臺灣發表整合現代化資料中心產品系列

  • 陳毅斌台北

Dell EMC宣布在台灣推出整合資料中心解決方案產品組合,涵蓋了全快閃儲存、軟體定義儲存、資料保護、融合及超融合基礎架構等高成長關鍵領域。作為戴爾科技集團關鍵業務群之一,Dell EMC憑藉著業界領先的融合/超融合基礎架構、伺服器、儲存、網路和資料保護技術,致力於以先進技術為用戶提供先進的企業解決方案以及專業的服務和諮詢,協助企業部署混合雲、雲原生應用和大數據分析,落實現代化、自動化以及資料中心轉型,進而為商業模式轉型提供值得信賴的基礎。

戴爾科技集團從2016年9月成立以來,所取得的進展與成果已遠遠超出成立之初所設立的目標。透過建立一個價值超過430億美元的戴爾科技集團通路和全球通路計畫,在2017年一年中在全球就為Dell EMC增加了超過33,000家的企業客戶,以及持續聚焦於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物聯網等未來科技領域的研發與投入,戴爾科技集團用實際行動不斷實踐「以創新科技推動人類進步」的使命,從日益壯大的合作夥伴規模與通路體系,和與日俱增的客戶群,就足以證明其在科技領域的領先地位。

Dell EMC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表示:「Dell EMC致力為客戶提供從邊緣運算到核心資料中心再到雲端運算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及服務。未來,我們將持續落實對台灣市場的一貫承諾,深化在地服務、建構在地生態體系,響應政府推出『數位國家.創新經濟發展方案(DIGI+)』之政策,與台灣業界一同戮力為台灣邁向數位轉型而努力。」在雲端運算、大數據的驅動下,資料量快速激增,使得軟體定義和超融合基礎架構市場持續成長步調,而全球企業儲存市場規模也在持續擴大。透過深度的優勢整合與技術創新,Dell EMC將憑藉在高中階儲存、全快閃儲存、軟體定義儲存、融合及超融合基礎架構、資料保護等關鍵領域強大的技術實力,為台灣不同規模的企業用戶部署現代化、自動化的資料中心。

台灣Dell EMC技術副總經理梁匯華表示:「我們在台灣推出Dell EMC全方位資料中心產品。Dell EMC在儲存、融合及超融合架構、軟體定義和虛擬化等數位化關鍵領域擁有豐富的成功經驗。我們相信,憑藉在資料中心、雲端運算等領域全面的創新技術組合,Dell EMC將以更強勁的專業實力協助本地客戶實現數位轉型。」

Dell EMC為台灣客戶推出整合世界級資料中心解決方案組合產品

Dell EMC大中華區儲存產品與專案業務副總裁Peter Hanna表示:「我們正處在IT產業的一個關鍵轉變點,此時機器學習,物聯網和其他新興技術從邊緣、核心到雲端,均同時要求創新與卓越。整個架構中的進展,從超融合和融合基礎架構系統,現代化伺服器,運算技術和儲存陣列,新穎的網路方法,到下一代資料保護,為顧客的成功提供了必要的基礎和關鍵。Dell EMC專注於滿足智慧型資料中心的需求,為台灣的客戶提供優化的產品組合與專業的售前諮詢和售後服務。」

隨著雲端運算、大數據、人工智慧等技術的高速發展,企業對其IT、商業模式隨之產生不斷變化的需求。不論是傳統IT還是新IT,儲存都被賦予至關重要的意義。Dell EMC儲存產品組合全面涵蓋當下數位化演進所需的關鍵技術領域,未來,將憑藉日益強大的實力為本地客戶提供具有先進技術的產品與解決方案,以及更為完善的售前諮詢與售後服務。

Dell EMC融合與超融合基礎設施包含VxBlock系統、VxRail設備、VxRack系統和XC系列四大產品線,為客戶帶來更快的資料與應用程式存取體驗,透過廣泛的服務與支援,為各種規模企業提供一個可以驅動業務和保護投資的方法。藉由為傳統及現代化軟體定義資料中心和雲端環境,提供完備的資料保護產品組合,Dell EMC能夠滿足企業所有的資料保護需求。

Dell EMC透過提升顧客體驗的「Future-Proof儲存設備解決方案」保護本地客戶投資

Dell EMC宣布在台灣為其儲存與資料保護產品,推出提升顧客體驗的「Future-Proof儲存設備解決方案」,參與該計畫的產品包含Dell EMC VMAX、XtremIO X2、Dell EMC Unity與SC系列、Isilon、ECS、Data Domain以及IDPA。該計畫提供三年滿意度保證、可預估的支援訂價、全面的軟體/硬體投資保護、4:1全快閃儲存效率保證、無憂的資料移轉i等客戶權益,為客戶保護對Dell EMC技術的投資。在企業級儲存產業中,此類型的保障計畫尚屬寥寥,這也進一步印證了Dell EMC長期傾聽來自客戶的聲音、並以客戶需求為重的理念。

台灣Dell EMC業務副總經理周正平表示:「Dell EMC擁有極為完善的儲存產品與解決方案,致力幫助用戶建構現代化資料中心,並提供可靠的全快閃儲存及支援雲端技術。透過持續增加對產品和技術研發的投入,我們不斷強化自身實力,為本地各種規模企業提供全方位IT轉型的解決方案,滿足其技術革新所帶來的新IT需求。」

Dell EMC長期聆聽來自市場和客戶聲音並不斷聚焦於創新。憑藉對儲存、伺服器、網路、混合雲、虛擬化等領域不間斷的創新與耕耘,Dell EMC在全球伺服器、儲存、虛擬化、軟體定義資料中心、融合基礎架構等多個關鍵領域保持著領先地位,並持續穩定成長的趨 式。未來,Dell EMC將繼續傾聽來自本地客戶的聲音,洞悉客戶需求,以全球領先的創新技術激發在地企業在數位化時代中的最大潛能,推動台灣產業升級和經濟的持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