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推出開放式影像監控平台QVR Pro 智慧應用 影音

QNAP推出開放式影像監控平台QVR Pro

  • 鄭斐文台北

QNAP開放式影像監控平台QVR Pro。
QNAP開放式影像監控平台QVR Pro。

威聯通科技(QNAP)推出QVR Pro安全監控應用程式,可與QTS同時在NAS上運作,並擁有獨立的作業環境,讓NAS也可以是NVR監控系統。此外,QVR Pro不僅享有NAS儲存空間可擴充之優勢,更可整合眾多物聯網裝置,為使用者帶來更安全可靠的安防體驗。QNAP同時推出QVR Pro Client行動端應用工具,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影像監控與管理。

QNAP產品經理郭金倫表示,QVR Pro的設計概念來自於QNAP 10年來NVR客戶的使用者反饋。QNAP期望為客戶提供高可用性、強大的功能,並整合NAS的特性為使用者提供更多應用彈性,像是跨平台監控與管理、集中化管理系統(CMS)、容錯備援機制(Failover)、可擴充儲存空間,以及眾多實用功能。相信不受傳統架構所限的QVR Pro能帶給使用者更便利的安全監控使用經驗。

QVR Pro擁有專屬的運作環境,確保儲存空間、錄影品質和系統效能不會受到NAS上其他應用干擾。當儲存空間需求隨著時間增加,使用者可串接QNAP儲存擴充設備,或透過VJBOD網路虛擬儲存擴充櫃輕鬆地進行容量擴充。

QNAP提供多種API套件讓使用者可快速整合各式攝影機、協同事件警報啟動錄影,或是連結物聯網裝置對事件做出反應,確保監控系統更智慧、更安全。

QVR Pro支援140+廠牌的數千個攝影機型號及多種影像格式,讓使用者可針對不同環境快速佈建影像監控解決方案,攝影機管理也更加便利。使用者可搜尋不同網段下的攝影機、批次新增/管理攝影機、安裝360°全景攝影機,並可為各攝影機預設專屬頻寬。靈活的錄影空間管理及備援機制。

使用者可為一般錄影與事件錄影指派儲存空間,將錄影資源配置在重要事件上。為確保錄影不中斷,使用者可設定錄影備援磁碟區,即便單一磁碟區毀損,仍可持續錄影任務。

QVR Pro Client用戶端軟體可安裝於Windows、Mac作業系統及QNAP HD Station,讓使用者透過不同裝置靈活使用,並自由切換即時影像及回放錄影,全面掌控各種狀況。全新推出的QVR Pro Client行動端應用程式內建多種快選監看模版,可同時監看多個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