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推出QcalAgent Beta版應用程式 智慧應用 影音

威聯通推出QcalAgent Beta版應用程式

威聯通推出 QcalAgent Beta 版應用程式,整合線上行事曆,支援行事曆共享和快照保護。
威聯通推出 QcalAgent Beta 版應用程式,整合線上行事曆,支援行事曆共享和快照保護。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推出QcalAgent Beta版應用程式,支援Google、Outlook行事曆以及CalDAV帳號登入。使用者可集中管理私人和工作行事曆,搭配行事曆共用、邀請與附加檔案等功能,讓個人與團隊的時間管理更有效率。QcalAgent亦提供多版本快照與備份功能,讓使用者隨時檢視變更記錄,並保障資料安全。

威聯通科技產品經理王湘君表示,QcalAgent整合多個不同平台的線上行事曆,提供用戶便利、集中的時間管理中心。所有的行事曆內容和檔案也安全地保存在NAS私有雲環境中,使用起來更安心。

QcalAgent除了記錄個人活動,更可與他人共用行日曆,有助於提升多人時間管理和工作團隊合作的效率。日曆中還可直接夾帶電腦或NAS中的檔案,資訊分享加速溝通;另整合Qcontactz應用,可帶入儲存於NAS中的聯絡人名單,快速送出共用邀請。QcalAgent會自動儲存行日曆中變更的內容,使用者可透過快照查看過去的修改記錄,迅速還原行事曆,或是直接匯出.ics檔案。對於特別重要的行日曆內容,可透過異地備援機制來定期排程備份,不擔心檔案意外遺失。(本文由威聯通提供,DIGITIMES鄭斐文整理)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