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資安,晶睿通訊與趨勢科技宣布策略聯盟 智慧應用 影音

迎戰資安,晶睿通訊與趨勢科技宣布策略聯盟

  • 陳毅斌台北

迎戰資安,晶睿通訊與趨勢科技宣布策略聯盟。
迎戰資安,晶睿通訊與趨勢科技宣布策略聯盟。

全球數位監控解決方案領導廠商晶睿通訊與全球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品牌趨勢科技於,宣布締結資安策略聯盟。為加強防禦物聯網(IoT)帶來的資安挑戰,晶睿通訊結合在安全監控產業產品的優勢,與趨勢科技在網路資安方面的深厚經驗,共同提供最先進的網 路安全防護解決方案。讓使用者在部署晶睿通訊的網路攝影機時,可獲得更高層級的網路防護。全新搭載網路資安防護的攝影機將於1月底推出,並將在2018年1月的杜拜國際安全博覽會(Intersec Dubai)晶睿通訊攤位SA-C41上呈現。

晶睿通訊品牌研發處副總經理馬仕毅博士表示:「此次的資安解決方案需要硬體的安全功能與軟體應用程式之間的緊密整合,能與趨勢科技策略聯盟,是晶睿通訊在資安防護上非常重要的一步,我們也非常榮幸可以推出業界首款強化資訊安全的網路攝影機。透過趨勢 科技獨特的物聯網安控攝影機(TMIS-CAM)解決方案,使攝影機可自動檢測並預防認證攻擊,同時阻止可疑事件發生。雙方共同致力於減少安全漏洞,全力佈建物聯網生態鏈 下的網路安全防護網。」

趨勢科技網路威脅防禦技術事業群副總經理劉榮太博士指出:「隨著越來越多的網路攝影機連線到網路以獲取雲端相關的服務,如何提供監控攝影機適切的網路安全防護顯得更為重要。與晶睿通訊的合作,結合雙方在網路攝影機和網路資安威脅的豐富知識,成功地展示了物聯網安全的有效作法。」更多關於晶睿通訊及其完整的產品線,請瀏覽官方網站:www.vivo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