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橡成功導入T3系列SCM智能製造供應鏈管理系統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台橡成功導入T3系列SCM智能製造供應鏈管理系統平台

  • 陳毅斌台北

T3智能製造軟體家族
T3智能製造軟體家族

亞洲市場舉足輕重的合成橡膠產業龍頭—台橡股份有限公司(TSRC)一直以優異穩定的品質口碑,受到全球客戶的高度推崇與用。在台橡公司最新公布的5年長線營運計畫中,要力拚高值化TPE等產品佔比提高到5成以上,並切入鞋材、醫材、輪胎等國際一線大廠供應鏈,成為全球橡膠特用產品的供應商,台橡這些年歷經大舉擴產階段,如今進入全球化全面競爭局面,將力拚研發和產品升級,目標將旗下高值化特用產品比例由目前的4成提高到5成以上,促使未來營業利潤率由目前6%衝刺到雙位數,躋身國際一線大廠。

為了打造長期堅強的競爭力,台橡公司和台灣耐力斯資訊有限公司共同攜手合作導入GSC(Global Supply Chain)智能製造供應鏈管理系統平台,該GSC系統和ERP等系統密切整合並提供台橡全球包括:歐洲、美洲和亞洲的業務部門每月客戶需求預測與管理,系統匯總客戶需求後再自動統籌模擬計算整體企業供應規劃與工廠每日排程計畫,該系統的上線已為內部組織間帶來產銷供應鏈管理的改善與優化,為台橡公司與國際大廠競爭增添利器!

台灣耐力斯公司是原廠Zionex在台分公司,18年來持續專注在APS/SCM智能製造相關軟體和顧問實施等服務,該公司T3軟體系列模組包括:T3Demand需求預測管理,T3SupplyNet供應鏈網路規劃,T3Schedule生產排程及T3S&OP銷售與營運規劃等。T3軟體的優勢包含已具備眾多不同產業別之成功實施案例外,其軟體模擬引擎速度效能也優于同業產品,同時提供中文操作介面與中文實施導入顧問等。因此T3軟體系列已成功汰換多家企業之原有APS系統,其中包括Samsung和LG等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