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X日本國際機器人暨技術交流參訪團將額滿 智慧應用 影音

iREX日本國際機器人暨技術交流參訪團將額滿

  • 尤嘉禾台北

日本國際機器人展(iREX)暨技術交流參訪團。
日本國際機器人展(iREX)暨技術交流參訪團。

兩年一次的iREX日本國際機器人展,是享譽全球的專業機器人展,展會內容涵蓋人類生活所需的各層面,如教育、復健照護、零售商場等場域用的服務型機器人,以及負載更重、更智能化的工業用機器人,每屆展出皆創下開展以來最多展商與參觀人次紀錄,在機器人領域的研發速度始終處於引領世界潮流的地位。上屆共計446個參展單位,使用1,882個攤位,展期4天吸引來自48個國家和地區,超過121,422人蒞臨參觀。

本屆因應人工智慧發燒話題,更將重點展示人類與機器人之間,透過智能學習的提升而達到更友善與安全的互動;從零組件、各製造產業、農漁林業、以及多元終端需求領域規劃,尤其是仿真模擬與視覺系統將有獨立專區,亮點呈現。

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為能協助廠商收集產業技術資訊與促進交流,特別規劃籌組日本機器人展暨技術交流參訪團,預計於11月26日(三)至12月2日(六)前往大阪、京都、名古屋、東京等地,進行為期7天展會與日本機器人及自動化領域指標企業的精實拜訪行程。
本次參訪企業除了著重在掌握工業4.0的作法與應用經驗外,更有機會體驗老舊工廠因透過活用大數據,進而改善產線稼動並提升產能,同時透過此架構,得以對應人類無法判斷,甚至針對原本發現不到的課題,進而改善,實現產能與品質兼具的不停機產線,不斷進化。

此外,2017年9月在TAIROS國際論壇因發表人工智慧與機器人而引發產業討論的世界知名機器人廠商發那科Fanuc,也在本次的參訪目標內,其他還有無段變速機領先企業日本電產新寶株式會社、貼片機處於產業領先地位的富士機械與半導體、大型主機、超級電腦頂尖技術的NEC等廠商,精彩行程,錯過可惜,報名倒數即將額滿,歡迎業者把握機會早日報名。洽詢電話:(04)23581866#21林怡伶小姐。報名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