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推出物聯網市場就緒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英特爾推出物聯網市場就緒解決方案

  • 鄭斐文台北

英特爾攜手凌華科技推出物聯網市場就緒解決方案。鄭斐文攝
英特爾攜手凌華科技推出物聯網市場就緒解決方案。鄭斐文攝

英特爾物聯網市場就緒解決方案(Intel IoT Market Ready Solutions)是針對多元產業特定的業務難題所量身打造的、可被立即佈建的端到端(end-to-end)IoT解決方案。領域涵括:智慧零售、智慧製造、智慧醫療、智慧監控、智慧建築、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能源、智慧農業等面向。

每一個英特爾物聯網市場就緒解決方案皆已通過英特爾專業團隊以25項嚴格標準與完善審核流程來驗證,事先將解決方案整合完成,並在市場上完成商業化部署,以便隨時進一步複製擴充。

客戶可以立即透過英特爾的物聯網商業夥伴來了解各項解決方案並且訂購,透過單一供應商交付,助力企業開發物聯網的龐大商機與市場潛力,並為客戶加快與提高商業決策的投資報酬率。

英特爾物聯網市場就緒解決方案具備3個特色:確定可行的、可以擴充的、擁有妥善支援的。

凌華科技與Intel合作英特爾物聯網市場就緒解決方案,是由於英特爾的完整物聯網解決方案;英特爾提供開放標準、具互通性、和達到業界標準的端到端物聯網商業平台,內含參考模型及以Intel晶片、軟體及服務為基礎的產品組合,讓過去未連網的舊有商業資產或是新型態的智慧連網設備,在得以連網的同時也受到資安保護,有效管理重要資料。從設備、網路到雲端,都擁有由Intel硬體及軟體強化的安全保證。

為客戶縮短佈建時間、簡化日常管理、提升即時決策能力,更快獲得有商業價值的資料洞見;增加營收、降低成本,在多元的客戶應用環境中展現價值;以英特爾全球資源,支援客戶更快把握物聯網世代所創造的新商機。

截至為止,英特爾全球總計各產業已有35個英特爾物聯網市場就緒解決方案,其中6個是與來自台灣的工業電腦商業夥伴共同推動,包括與凌華科技攜手推出的智慧製造解決方案DEX-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