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卓越性能的高速數位輸出 PLC 模組參考設計 智慧應用 影音

擁有卓越性能的高速數位輸出 PLC 模組參考設計

  • 李佳玲台北

德州儀器(TI)馬達驅動參考設計,協助建立更精確可靠且具有最高電源效率的馬達驅動和控制系統設計,來推動創新馬達控制設計。

其中TIDA-00319這款參考設計,是一款針對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PLC)的TI高速數位輸出模組參考設計,對簡單的低成本高速單端數位輸出模組進行了設計說明,該模組使用標準低側驅動器,並使用隔離式功率級通過背板供電。高速數位輸出模組在馬達控制和定位應用中是非常必須的。

TIDA-00319其具備以下特性:4個高速數位輸出、外部負載電源、採用單端輸出,可支援:500kHz 及 5V勵磁電源,100kHz及24V勵磁電源、背板隔離式功率級具有210mW的消耗功率、 15m電纜的傳輸時間低於100ns、每個負載在5V電源、44Ω負載情況下的功率消耗為 300mW。

想進一步了解卓越性能的高速數位輸出 PLC 模組參考設計詳細,請至TI TIDA-00319 參考設計網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