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DC-DC轉換器系列為現代鐵路應用注入強大動力 智慧應用 影音

最新DC-DC轉換器系列為現代鐵路應用注入強大動力

  • 李佳玲台北

Vicor針對最新鐵路運輸及基礎設施應用發布新一代DCM,是一款隔離式穩壓DC-DC轉換器模組,為現代鐵路應用注入強大動力。




</em>
Vicor針對最新鐵路運輸及基礎設施應用發布新一代DCM,是一款隔離式穩壓DC-DC轉換器模組,為現代鐵路應用注入強大動力。

電源模組業者美商懷格Vicor針對最新鐵路運輸及基礎設施應用發布新一代DCM,其所採用的一系列寬輸入範圍(43-154V輸入)3623(36 x 23 毫米)ChiP支援高達240W的功率以及高達93%的效率。

現代鐵路基礎設施需要各種DC-DC轉換器,為貨運及客運市場提供各種不同的全新服務。客運軌道交通系統需要能夠支援如同家庭資訊娛樂等級的行動辦公通訊功能,而貨運鐵路系統則需要監控及控制功能,才能確保車上所有貨品的運輸安全性和及時性。客運和貨運車輛都必須要提供可靠的安全及安保系統所需的高效能電源系統,不論在車載安全系統或站上安全系統上。

Vicor最新DC-DC轉換器系列為現代鐵路應用注入強大動力。

Vicor最新DC-DC轉換器系列為現代鐵路應用注入強大動力。

DCM是一款隔離式穩壓DC-DC轉換器模組,可從未穩壓的寬範圍輸入,產生隔離式DC輸出。這些最新ChiP DCM在單個ChiP中支援多種輸入電壓範圍,可簡化電源系統設計。它們在不到1.5平方英吋的ChiP封裝中提供高達93%的效率,可為工程師提供業界領先的密度及效率。此外,所有型號都提供軍用級版本,支援低至-55°C的工作溫度。

電源模組業者美商懷格Vicor可提供從前端(Front End)到板端負載點(POL)的完整電源解決方案,其創新的拓樸架構與封裝散熱技術,是能夠以小型化方案滿足各類應用需求的重要關鍵。

Vicor憑藉著多樣化模組、彈性配置、輕量化等優點,已在各種工業應用,例如無人機、ATE(自動化測試設備)、製造設備、馬達控制、軌道基礎建設、汽車駕駛艙、醫療設備等,獲得了廣泛的採用。

為了協助設計人員降低電源系統的設計風險,Vicor還提供了完整的線上設計工具(Power System Design Tools),電源系統設計工具是Vicor PowerBench在線工具之一,可幫助您輕鬆建構高度靈活的高效率低成本電源系統,加速上市時間。在統一的位置設計電源系統非常便利,只需輸入您的輸入輸出功率和基本系統要求既可,速度比傳統方法快75%。使用電源系統設計工具的優勢包括,1.簡單易用,既適合新手,也適合專家級工程師;2.更快、更輕鬆的滿足項目時間要求;3.無需反複試驗,便可準確無誤地實現電源系統性能;4.降低電源規範改變的風險。想要進一步了解Vicor電源系統設計工具,請至Vicor電源系統設計工具網頁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