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MWC D-Link展出智慧家庭自動化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2014MWC D-Link展出智慧家庭自動化產品

D-Link展出全方位的產品,LTE家庭聯網、智慧家庭自動化、大螢幕盡興飆網、4G高速行動網路、4G訊號再強化等,打造高品質的行動通訊及高穩定度的智慧家庭。
D-Link展出全方位的產品,LTE家庭聯網、智慧家庭自動化、大螢幕盡興飆網、4G高速行動網路、4G訊號再強化等,打造高品質的行動通訊及高穩定度的智慧家庭。

因應4G LTE及智慧家庭時代來臨,D-Link友訊科技於2014年MWC全球移動通訊大會上以LTE家庭聯網、智慧家庭自動化、大螢幕盡興飆網、4G高速行動網路、4G訊號再強化等前瞻性的產品來與客戶溝通。

友訊科技移動運營商事業處副總李根國表示,今年D-Link推出的通訊解決方案相當完整,技術上從4G LTE到家庭自動化;使用上從個人到家庭、從行動到居家;應用範圍更從小尺寸螢幕的行動裝置至大尺寸螢幕的電視上;D-Link要用最完備的解決方案與全球各地的電信客戶創造雙贏,共同成為聯網趨勢的先鋒,並為終端使用者打造高品質的行動通訊及高穩定度的智慧家庭。

此次展出LTE家庭聯網(LTE Connected Home),DWR-956 LTE Cat 4 11AC DECT IAD此款進階的寬頻網路整合設備啟動了家庭聯網時代,支援VOLTE並且提供目前最快速之無線Wi-Fi功能,足以讓使用者能同時利用多種無線設備觀看高解析度的影音串流、使用VOIP語音功能及線上遊戲等。

其並可與D-Link其他支援mydlink免費雲服務平台的設備串聯,如無線攝影機、媒體播放器及其他家庭聯網設備等,使用者無需複雜的設定,即可輕鬆建置一個具備LTE的高速家庭聯網系統。另搭載USB Zigbee或Z-Wave控制器,讓使用者可連結與操控其他家庭設備的感應器及溫度控制器等。

智慧家庭自動化(Home Automation),智慧家庭系列產品包含DSP-W215智慧型插座及DCS-2136L 11AC高畫質影像日夜全彩雲監控;DSP-W215智慧型插座可以依照所設定時程開?關家中的電子設備,以減少家用電器過熱的風險,並協助監測這些電器設備的用電量與費率。

而DCS-2136L高畫質影像日夜全彩雲監控則採用802.11ac無線技術,提供使用者更高解析度及更流暢的視訊畫面,透過mydlink雲端平台的連結,使用者可利用各項智慧型行動裝置進行遠端遙控,並可隨時隨地接收安全警告通知。DSP-W215及DCS-2136L皆可透過mydlink雲平台互相串連,例如當DCS-2136L感應到使用者回家開門的動作時,DSP-W215智慧型插座則可以同時將客廳的燈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