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er全新電源供應技術子網站上線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ST Microsite

Mouser全新電源供應技術子網站上線

Mouser Electronic(以下簡稱Mouser)宣布在 Mouser.com推出全新的電源供應技術子網站,豐富的技術內容同時包含了德州儀器(TI)、TDK-Lambda、GE Energy、Microchip Technology、Murata Power Solutions及STMicroelectronics等全球大廠最新電源解決方案的特別推薦,可協助設計工程師更有效地找到符合設計需求的電源供應解決方案。

此全新的電源供應微網站提供「從頭開始設計」與「立即可用」的電源供應解決方案,聚焦於交換式電源供應器(Switched-Mode Power Supplies, SMPS),並涵蓋四種最常用的Topology架構。由於交換式穩壓器效率更高、尺寸更小、重量更輕,通常更優於線性穩壓器。此外,標準來源電壓可能並不符合微控制器、馬達、LED或其他負載的電壓需求,特別是來源電壓未經過穩壓時。此網站讓設計工程師深入瞭解SMPS的優勢。

工程師可透過方塊圖導覽的方式,探索UPS及AC/DC電源的應用。網站提供深度的技術文章、白皮書及可依據主題或供應商分類瀏覽的技術資源庫等資源來協助設計開發。特色產品導覽與方便使用的圖形化介面可加快瀏覽的速度,讓工程師依據所定義的參數及設計需求,快速找到需要的產品與資訊。想進一步索電源供應技術微網站,請瀏覽 https://www.mouser.com/power-supply-technology

Mouser技術行銷部門副總裁Kevin Hess表示,設計表上的每一項產品都需要某種電源解決方案才能正常運作,電源供應元件的製造或採購,在決定整體系統成本與效能時是非常重要的關鍵。此電源供應網站能提供相關資訊,協助工程師縮小產品的篩選,並找出適合設計專案的理想產品。讓設計工程師透過簡單的網路瀏覽,能將知識轉化為設計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