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高溫 RECOM新型轉換器工業應用首選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litepoint

耐高溫 RECOM新型轉換器工業應用首選

  • 周維棻台北

RECOM新型低功率SMD封裝隔離型DC/DC轉換器,為空間受限、高溫應用的理想首選。
RECOM新型低功率SMD封裝隔離型DC/DC轉換器,為空間受限、高溫應用的理想首選。

RECOM新型RAM、RAZ以及RTM轉換器系列,是一款使用全SMD架構(包括SMD變壓器)的低功率SMD封裝DC/DC模。這項技術的突破提升了產品可靠性,同時實現微型轉換器不太可能具備的特性,如非常高的隔離(高達4kVDC/1分鐘)、極寬的工作環境溫度(-40°C至+100°C不降額),適合所有類型的蒸汽相回流焊。

SMD設計意味著MTBF可達近400萬小時,這一特性與高溫工作環境以及高達15G的特殊抗震性相結合,使得新系列產品成為要求較嚴格的工業應用、工業控制、儀器儀表、總線隔離器和板級電源的理想首選。

RECOM發布了三個產品系列:RAM系列(1W非穩壓型)、RAZ系列(1W穩壓型)和RTM系列(2W非穩壓)。所有產品皆提供5V、12V或24V輸入,5V標準輸出,同時也提供其他電壓組合。該轉換器具有SOIC-28的小型封裝,無需任何外部元器件。產品尺寸僅有18 x 9mm,無殼設計讓新一代產品成為空間受限和高溫應用的理想之選。

在不降額的情況下,RAM系列的最高工作環境溫度高達+100°C,RTM和RAZ系列則可達+90°C。新型轉換器工作效率高達84%,同樣適用於高容性負載。產品滿足「Class B」EMC標準,只需增加2個外部電容。RECOM系列產品具有3年質量保證,並且提供現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