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瑞仕最新DC/DC轉換器XC9248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特瑞仕最新DC/DC轉換器XC9248系列

  • 陳妍蓁台北

XC9248系列電路框圖,其Low-side驅動限定電流可減小短路時的突波電流。
XC9248系列電路框圖,其Low-side驅動限定電流可減小短路時的突波電流。

日本東京特瑞仕半導體(TOREX SEMICONDUCTOR LTD.)推出XC9248系列產品,是一能工作於18V、內置驅動晶體管、自舉方式N溝道-N溝道驅動降壓同步整流DC/DC轉換器,輸入電壓範圍在4.5V~18V之間,最大輸出電流2.2A。

內置0.8V的基準電壓源、能用外部電阻設定輸出電壓。控制方式為同步整流PWM控制。最適用於數字式家電、辦公室器具、和汽車配件電源。在內部能設定2.8ms(TYP.)的軟啟動時間。而且可以通過在SS端連接電容任意調整比內部軟啟動更長的時間。內置了UVLO功能,當輸入電壓在3.8V(TYP.)以下時,能強制地使2個內置N溝道FET停止工作。

作為保護電路,內置了過電流保護電路、VOUT短路保護電路、LX短路保護電路、VOUT過電壓保護電路、過熱停機電路。採用了SOP-8FD (6.0 x 4.9 x h1.55mm)封裝組件。是對應EU RoHS指令、無Pb鉛、注重環保的產品。

XC9248系列詳細訊息: http://www.torex.co.jp/tw/products/detail.php?id=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