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應發佈最新數位看板管理系統SMP-NEO2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DForum0522

鎧應發佈最新數位看板管理系統SMP-NEO2

  • 林稼弘台北

鎧應預計發布最新數位看板管理系統「SMP-NEO2」,並延伸對應產品,包含新一代的播放器、伺服器、與進階管理軟體。
鎧應預計發布最新數位看板管理系統「SMP-NEO2」,並延伸對應產品,包含新一代的播放器、伺服器、與進階管理軟體。

鎧應科技宣布將推出新世代數位看板管理系統與方案,此次發表的SMP-2100將搭載最新軟體SMP-NEO2,以堅固輕便的體型與無風扇的設計,提供使用者更好的效能,同時因應軟體升級,也將陸續推出可支援的伺服器以及進階管理軟體。

全新版本的數位看板播放器管理系統,SMP-NEO2,延續上一代的圖像化設計,與直覺式操作,簡化了繁瑣的背景程式運算,成功讓軟體瘦身,使播放器運作更加順暢,令每一款硬體搭配都能發揮最高效率,提供穩定的播放環境,且大幅提升對程式指令的反應速度。SMP-NEO2還加入了線上註冊系統,不止能夠保護播放器中存有的數據,也為軟體防盜拷帶來更高的安全性。

作為揭開SMP-NEO2序幕的機種,SMP-2100將同步露面,堅固的金屬機身適用於各種方案,搭配HDMI雙輸出與固態硬碟,除了保證輸出品質,也能更加的保護機器免受於運作時可能產生的不良環境影響。SMP-2100是首款搭載SMP-NEO2的播放器,未來將持續推出新機種,包含研發中的4K UHD超高畫質多輸出播放器。

配合全新管理系統,鎧應的數位看板伺服器CMS系列,也將於7月底推出第十代,與伺服器進階管理軟體SuperMonitor5同步上市。伺服器端與SMP-NEO2的升級相似,提供了精簡的程式處理,更佳的效能,和安全的播放環境。儘管第九代的CMS將持續支援SMP-NEO2系列播放器的基本功能,鎧應建議使用者選購CMS十代,才能發揮新一代數位看板解決方案的最大潛力。

如欲瞭解更多詳情,歡迎前往鎧應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