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資安長當選反惡意軟體測試標準組織成員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hotspot

Sophos 資安長當選反惡意軟體測試標準組織成員

全球網路和端點安全領先廠商Sophos今天宣布, 反惡意軟體測試標準組織 (AMTSO) 選出Sophos資安長(CISO) Norm Laudermilch出任董事會成員。

AMTSO是一家國際性的非營利組織,致力於改善全球反惡意軟體測試方法的客觀性、品質和相關性需求。Laudermilch 是AMTSO董事會自成立九年以來的第三名Sophos代表。

Sophos資安長Norm Laudermilch表示:「Sophos重視並支持獨立測試,因其對持續改進安全技術和提升整個安全產業的聲譽至關重要。我們一直認為測試實驗室、廠商、分析師和業界學者之間應該建立起合作關係,以帶動各種評測方法的透明度和可信度。AMTSO獲大眾認知為是制定和維護反惡意軟體測試的嚴格標準的世界性領導組織,我很自豪能成為AMTSO 董事會的一員。」

Sophos是AMTSO的創始會員之一。該組織成立於 2008 年,目的是改進和反惡意軟體產品與解決方案相關的開發、使用、測試和評鑑標準。目前 AMTSO會員涵蓋超過50家安全業界的公司,並根據AMTSO定義的指引開放給學術界、評論家、出版品、測試人員和廠商加入組織。

AMTSO營運長John Hawes表示:「Sophos在過去九年來一直是積極支持AMTSO的成員。我們非常感謝他們的致力投入,並非常榮幸地歡迎Norm Laudermilch加入我們的董事會。在25年以來,Norm一直是安全業界的意見領袖,我們非常重視他為會員帶來的專業知識和觀點。」

Laudermilch是一名擁有超過25年技術和執行層面經驗的安全資深人士。他原本是Invincea的營運長,於2017年Sophos收購Invincea後加入Sophos。在Invincea之前,他曾擔任Verizon的部門資安長。Laudermilch擁有豐富的行動安全經驗,曾擔任行動安全供應商Trust Digital的技術長和聯合創始人,以及Verisign和Symantec的副總裁,負責管理安全服務事業。在早期職業生涯中,Laudermilch還曾在全球首家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UUNET任職全球資訊安全總監,並且是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安全工作小組(ISPSEC)的聯合創始人。

Sophos發展出可以相輔相成的端點、網路、加密、網頁、電子郵件和行動安全解決方案產品組合。有150個國家/地區的1億多個用戶選擇Sophos的解決方案,為複雜的威脅和資料外洩提供最佳防護。Sophos產品透過全球超過26,000家註冊合作夥伴的銷售通路獨家提供。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sophos.com。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