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orio Armani推多款智慧型腕錶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緯謙科技

Emporio Armani推多款智慧型腕錶

  • 吳冠儀台北

拜科技和新創發展突飛猛進之賜,智能配件不再只是為了登高一呼所建構出的噱頭,而是正在確確實實的開始改變著生活。這幾年科幻電影的表現持續突破既往格局,令人歎為觀止的科幻元素和時尚美學,大大的滿足了影迷對未來世界想像的滿足感,科技與時尚早已是密不可分的顯學。

Emporio Armani Connected智慧型腕錶系列便是秉持著相同信念,致力於將時尚與科技做出完美演繹,堅持獨有品牌魅力以及深富創造力的產品特色,發表多款智慧型腕錶,準備征服癡迷於科技元素的時尚人士。

ALBERTO系列觸控式螢幕智慧型腕錶。

ALBERTO系列觸控式螢幕智慧型腕錶。

科幻與時尚碰撞出的另一個元素交集便是音樂,一部能成功令人全程屏息,深怕會錯過任何環節的電影便是取決於對節奏感的掌控,而節奏與音樂本質上同卵雙生,同樣的在時尚的殿堂扮演每個主秀的靈魂渲染。Emporio Armani針對首款觸控式螢幕智慧型腕錶系列發表,帶來了科幻X時尚X音樂 的特質,特邀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於米蘭時裝周隆重介紹Emporio Armani Connected穿戴裝置系列產品線。這名年僅18歲的加拿大當紅音樂人,「專業、創新、承諾、風格」形象與Emporio Armani品牌理念不謀而合,自然不造作的個人特色與富創造力的精神,充分展現Emporio Armani的品牌價值與其最新系列Emporio Armani Connected穿戴裝置系列的精緻創新。

Emporio Armani充滿動力的設計結合精湛的科技工藝,創造出具有科技智慧的產品,而在充滿態度的音樂節奏襯托下,發表觸控式螢幕智慧型腕錶甫上市便引起暢銷熱潮,此系列商品與Android OS 4.4或以上和iPhone5/iOS 8.2或以上系統兼容,並由Google智慧型腕錶平台Android Wear 2.0和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100智慧型腕錶平台驅動,能夠提供用戶期望的體驗與功能。

這系列腕錶將經典Emporio Armani腕錶的卓越設計,和尖端科技可穿戴技術結合在一起。用戶可以通過直接發送到手表的信息與通知隨時掌握一切,錶面可自行設定,錶帶也可自行更換,隨時替換與每日穿搭相配的look,永保最新風格。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