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推出Message in Print手機列印APP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hotspot

Canon推出Message in Print手機列印APP

  • 鄭斐文台北

Canon Message in Print手機列印App和三款PIXMA噴墨系列多功能相片複合機。
Canon Message in Print手機列印App和三款PIXMA噴墨系列多功能相片複合機。

Canon推出Message in Print心in相列印App;此App 賦予相片一種全新的呈現方式,讓原本靜態的相片增添了更多創新變化,使用此App可以在列印照片時預先嵌入影音資訊。新推出的Message in Print心in相列印App可經由iPhone手機下載使用,並結合Canon新款印表機,將心意隱藏在照片中列印出來,配合文字或動態影像,不但可以傳達獨特創意的內心話,還有節慶祝福、婚禮或活動邀請。

Canon同步推出三款PIXMA噴墨系列多功能相片複合機TR8570、TS8170、TS3170,創新功能引領潮流,均可搭配心in相列印App,不僅可列印高品質相片,也能讓親朋好友透過iPhone手機讀取隱藏在相片中的動態訊息。

Canon心in相手機列印App包含多元創意的功能,簡易直覺操作的介面,可隨時隨地DIY賀卡與各種祝福動畫的內建功能:包含活潑可愛的趣味動畫、個人化拍攝的短片訊息以及延伸在相片之外的文字敘述等三種方式,經由Canon印表機列印出來,收到的人透過手機掃描照片後,即可觀看個人專屬訊息,應用在生活中不同的特殊場合及重要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