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時代一定要用的最佳機器學習軟體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Event

AI時代一定要用的最佳機器學習軟體

  • 魏于寧台北

為配合科技部策略,協助台灣發展機器學習人工智慧的研究及應用,昊青公司近日正式成為美國RapidMiner資料科學軟體工具的台灣代理商。

總部位於Boston的RapidMiner公司,已連續4年被Gartner公司評選為資料科學的最佳平台,也是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的最佳工具軟體。功能完整包括前置資料整理,模型建立及演算法,測試評估驗證等共超過1,500個模型功能,也可以和Python、R現有模型結合,經由Keras介面可和開源的深度學習程式集如Tensorflow、Theano、微軟的CNTK整合,而且執行性能優越,是企業及研究單位從事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專案的最佳選擇。在半導體、光電、智慧製造等產業,可仰賴RapidMiner進行預測性維護、流程優化、改善品質控管、感測資料分析,及影像辨識等應用,成為智慧製造AIoT不可或缺的一大利器。

昊青公司1月25日在新竹集思會議中心舉辦「RapidMiner在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應用研討會:半導體、光電及智慧製造的運用」,活動除了展示RapidMiner功能外,並分享AI及大數據整合應用案例及AI機器學習在智慧製造實務應用,本活動全程免費。歡迎業界專家及學者蒞臨指教,如需報名參加請洽昊青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