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AfoBot攜手KKBOX 開口即點歌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touch

QNAP AfoBot攜手KKBOX 開口即點歌

  • 鄭斐文台北

QNAP AfoBot阿福寶攜手KKBOX,開口即點歌。
QNAP AfoBot阿福寶攜手KKBOX,開口即點歌。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宣布與亞洲數位音樂品牌KKBOX合作,推出智能語音音樂點播服務。透過AfoBot阿福寶先進的語音模糊比對、自然語言系統等技術,強化語音體驗準確性,讓使用者可用最直覺的的口語指令,向AfoBot阿福寶點播歌曲,享受KKBOX超過4000萬首音樂曲目。

KKBOX多年來深耕曲風、情境等各種歌單,並透過機器學習與資料分析,根據用戶的音樂喜好推薦專屬歌單,強化每位音樂愛好者的個別體驗。在硬體上,KKBOX也看好音樂在家用智能設備的發展會是最主要的使用需求之一,這次與AfoBot阿福寶的合作,希望音樂愛好者在智能家庭場景能夠輕鬆享受音樂。

智能居家機器人AfoBot阿福寶,經過1年多不斷測試,成功將華語繁雜的語法與字義進行深度分析,解決同音異字與優化語意模糊,豐富完整的語料建立,讓使用者在進行語音操作時,不必使用制式化語句,即使是口語化的語音指令也能達到準確的語意分析,快速且正確地播放歌曲。

QNAP消費型產品事業處副總李信宜表示,KKBOX擁有大量的華語音樂曲庫。搭配上AfoBot阿福寶的智能語音服務,將改變閱聽眾的音樂感官體驗。期待AfoBot阿福寶能以更貼近人性的方式,讓樂聲無所不在,創造自由便利、沒有界限的音樂世界。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