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交易女神陳莉婷Great與國際接軌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AI Fine Tunning-ASUS

第一金融交易女神陳莉婷Great與國際接軌

台灣第一交易女神陳莉婷 Great與英國首相David Cameron就英鎊升值議題互相交流。
台灣第一交易女神陳莉婷 Great與英國首相David Cameron就英鎊升值議題互相交流。

2018年1月10日,由全球中小企業聯盟(GASME)在杭州洲際酒店舉辦第5屆「中國中小企業全球發展論壇」,600多位專家學者、企業家們齊聚一堂,討論如何整合國際市場、拓展資源並表現出中小企參與一帶一路的商業優勢。英國前首相David Cameron,法國前總理Jean-Pierre Raffarin,南韓前總理李壽成等都出席論壇,可見這場論壇的影響力。

在這全球菁英聚集、橫跨政商兩界國際論壇中,來自台灣Great Trading Studio創辦人台灣第一女交易員陳莉婷Great也受邀出席,陳莉婷Great擁有16年的美股與外匯市場豐富交易經驗,擅長各式交易策略,是自學出身的天才型交易員。在論壇中更與大陸具代表性企業負責人互相交流,如春秋集團董事長王正華、天獅集團董事長李金元等人。

此外,陳莉婷與前英國首相David Cameron就英鎊的升值議題交換了看法。同時也針對英國在2018年與全球各地區貿易夥伴的發展策略等議題,交換了彼此的觀點。陳莉婷Great受訪時表示,長遠而言,英國的亞洲市場策略,是相當有遠見且務實的。英國專注經營亞洲市場,並且深耕大中華地區的貿易夥伴關係,是相當具有前瞻性的策略方向。

Great Trading Studio於2017年,創辦人陳莉婷Great開始受邀參加國際級論壇。2017年受美國第43任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 之邀請,馬雲所領軍籌畫的中國青年企業家代表團,已於2017年10月訪美,陳莉婷Great是唯一以財商教育領域的代表獲選入團,特別引人注目。2018年Great Trading Studio將持續開授以技術分析為中心專注美股外匯交易等相關課程,由台灣第一交易女神陳莉婷Great主講,更多關於課程的訊息請上官方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