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工智慧遇上自駕車 人才培訓六樂章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ST Microsite

當人工智慧遇上自駕車 人才培訓六樂章

根據波士頓諮詢公司估計,到2025年,無人駕駛車的市場規模將達到420億。世界衛生組織的報告顯示,每年約有120萬人因交通事故死亡,而未來,無人駕駛車每年將可以拯救超過100萬條生命。如果無人駕駛車真的成功普及,這將大大震動我們對交通運輸、零售業、保險的看法,改善幾十億人類的日常出行體驗。為了這樣的願景更早到來,需要急需培養掌握無人駕駛車開發技術的工程師人才培訓。

為了解決人才缺口,工業技術研究院特辦此課程,本培訓課程共分成6樂章,期望能幫助想進入此自駕車產業的學員瞭解全貌並藉由實作課程、電影賞析案例探討更能擁有深刻體驗。課程內容包含基礎學習(電影賞析案例探討、全球自駕車市場布局、關鍵技術全貌);感測器、通訊網路(感測器融合技術趨勢、車內與車間網路通訊技術);影像辨識技術(以行人及車輛偵測為案例探討機器學習與深度學習的差異性);影像辨識技術(深度學習環境建立、基礎神經網路及卷積神經網路設計、物件分類及辨識設計);運算與分析、平台及系統驗證(數據收集預測分析、感知次系統及場域可靠度驗證);以及全台首輛自動駕駛小巴試乘體驗營。課程資訊及報名請上活動網站洽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