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高效整合備份並減低資料保護成本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Event

Acronis高效整合備份並減低資料保護成本

  • 鄭斐文台北

Acronis Backup Advanced 12.5高效整合備份並減低資料保護成本。
Acronis Backup Advanced 12.5高效整合備份並減低資料保護成本。

Acronis Backup 12.5強勁性能得到市場和業界廣泛的認可及支持;相較2017年同期成長了25%,協助企業實現所需要的數據保護、控制、以及靈活的混合IT環境。

Acronis Backup 12.5可為20多種不同環境提供全面保護的備份產品,包含Amazon AWS、Microsoft Azure、VMware、Microsoft、Red Hat、Citrix、Oracle及行動裝置。Acronis Backup 12.5提供了簡便的資料管理,基於區塊鏈的資料驗證技術,而Active protection防禦加密勒索軟體,更可防止惡意竄改以及網路攻擊,以確保企業資料安全無虞。這一項成熟的技術保護用戶成功防禦Wannacry、NotPetya、以及Bad Rabbit等加密勒索軟體的攻擊。在復原速度對企業生存至關重要的情況下,Acronis Backup 12.5進階版提供了遠端和自動化裸機還原、重複資料刪除、Off-host脫離主機備份、以及系統管理員角色和委派。

Acronis總裁John Zanni表示,企業開始意識到傳統不連貫的備份方式已不符合需求,許多企業正在尋找一種方便且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不但可以保護所有資料,同時也能降低管理成本。而這正是Acronis Backup 12.5所提供的。

根據Acronis客戶使用調查顯示,企業選擇Acronis Backup 12.5的原因有90%是因為它的可靠性,80%是因為它易於使用。這與IT Central Station最近一次進行的備份服務調查結果是一致的,有70%的受訪者認為備份軟體中最重要的功能是簡單直接的使用者介面,而高達91%的受訪者則認為復原的可靠性是最重要的。

Acronis並獲得業界領導者以及分析師的多個獎項認可。在全球市場研究公司IDC最近的一份市場報告中指出,Acronis Backup 12.5改變了供應商未來的遊戲規則,而且幫助用戶鞏固數據資料的管理和保護,無論其物理位置或應用程式部署模式為何,並認為Acronis Backup 12.5預示了在現代化、混合環境的企業資料備份以及資料保護技術的變化。IDC認為,Acronis能解決現代企業在其複雜的基礎架構環境中備份、保護和恢復數據的需求。高可用性和區塊鏈等先進技術確立了Acronis可靠的地位,是具有顯著競爭優勢的長期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