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設計新一代電源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輕鬆設計新一代電源系統

  • 李佳玲台北

進入智慧物聯網世代,機器人、無人機、工具機、以及量測設備等工業應用已成為台灣業者競逐的重要商機。有鑑於此,電源模組業者Vicor積極以其完備的解決方案擴展相關市場,以滿足業者對於高轉換效率、高功率密度、重量輕、體積小、易於設計等特性的高階電源模組需求

Vicor台灣區總經理翁鴻裕補充說,Vicor可提供從前端(Front End)到板端負載點(POL)的完整電源解決方案,其創新的拓樸架構與封裝散熱技術,是能夠以小型化方案滿足這些工業應用需求的重要關鍵。

Vicor的電源拓樸架構稱為Factorized Power架構(FPA),主要包含兩個部分,一是用來調節輸入電壓的預穩壓器模組(PRM),另一個是將調節過的電壓轉換為所需直流電壓的電壓轉換器模組(VTM)。

電源模組業者美商懷格Vicor可提供從前端(Front End)到板端負載點(POL)的完整電源解決方案,其創新的拓樸架構與封裝散熱技術,是能夠以小型化方案滿足各類應用需求的重要關鍵。

Vicor憑藉著多樣化模組、彈性配置、輕量化等優點,已在各種工業應用,例如無人機、ATE(自動化測試設備)、製造設備、馬達控制、軌道基礎建設、汽車駕駛艙、醫療設備等,獲得了廣泛的採用。

電源系統設計工具是Vicor PowerBench在線工具之一,可幫助您輕鬆建構高度靈活的高效率低成本電源系統,加速上市時間。在統一的位置設計電源系統非常便利,只需輸入您的輸入輸出功率和基本系統要求既可,速度比傳統方法快75%。使用電源系統設計工具的優勢包括,1.簡單易用,既適合新手,也適合專家級工程師;2.更快、更輕鬆的滿足項目時間要求;3.無需反複試驗,便可準確無誤地實現電源系統性能;4.降低電源規範改變的風險。

想要進一步了解Vicor 電源系統設計工具,請至Vicor電源系統設計工具網頁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