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電訊與微軟助攜手 加速企業公有雲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是方電訊與微軟助攜手 加速企業公有雲

  • 吳冠儀台北

企業登上雲端已是不可逆的趨勢,伴隨企業對公有雲服務的採用率提高,追求更快速、更穩定、更安全地「上雲端」成為新核心課題;據此,是方電訊(CHIEF)為協助企業擁有絕佳的公有雲連線應用,與微軟合作打造全新「Chief VPN + Azure ExpressRoute雲服務」整體解決方案,以是方全球MPLS-VPN骨幹為基礎,為企業提供一條有別於公用網際網路、可以快速通往Azure雲端平台的專屬道路,帶給企業包括:連線可靠性與遞送率提升、改善並避免網路延遲以及資料傳輸時的資安風險降至最低等三大優勢,讓企業提升競爭力與應變能力,真正發揮企業雲端化的最大效益。

全球公有雲市場規模持續擴大,企業能夠彈性擴充及處理企業對資料中心與應用服務發展的需求,但經由網際網路連接公有雲,常因公網特性而出現網路連線品質不穩定、網路延遲、網路掉包、甚至有資安風險等問題,而「Chief VPN + Azure ExpressRoute雲服務」整體解決方案藉由是方電訊MPLS-VPN私密通道、提供比一般網際網路連線更可靠快速的Azure ExpressRoute私有連線服務,為企業搭建私有專屬網路通道,如同打造一架VIP私人專機,讓企業上雲擁有獨立、便捷、高度隱私及穩定的連線應用。

「Chief VPN + Azure ExpressRoute雲服務」整體解決方案以是方全球MPLS-VPN骨幹為基礎,首先依據企業全球辦公廠區位置、連線頻寬與服務等級需求,規劃建構企業私有網路連線服務,接著透過「Chief VPN Connection + 連線服務」,以雙線備援的方式,提供企業以私有網路連線方式接取 Azure東亞區域,最後依照企業客戶雲端服務使用需求,提供完整的Microsoft Azure 各項雲端平台服務,包括 Azure Compute、Azure Networking與各項Azure Public Services等服務內容。

根據是方電訊橫跨兩岸三地據點的製造業、海關報關服務業等企業客戶實際導入經驗,皆大幅改善原本連線品質不佳、系統效率低的問題。以製造業客戶舉例來說,跨域多個據點營運,每到月底結帳時,ERP系統壓力大增,經常出現連接不上雲端平台的情況,故導入此解決方案,藉由是方電訊MPLS-VPN連線大幅改善多點ERP的使用效率。

一個好的雲端平台,必須搭配穩定的網路連線服務,才能真正發揮綜效。是方電訊的MPLS-VPN不僅提供更可靠快速的Azure ExpressRoute私人連線服務,其位於台北內湖的IDC機房,更是海纜交換中心與網路交換中心,加上豐富的電路資源與廣佈的網路連線,以及超過10年以上的VPN建置經驗,可充分滿足企業上雲端的各種連線需求,協助企業將雲端價值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