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 Data Fabric加速混合雲上的資料保護效能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NetApp Data Fabric加速混合雲上的資料保護效能

混合雲世界資料權威NetApp發表其Data Fabric的進一步強化功能,至今整體已有超過300,000次的系統與軟體部署實證。新發表的Data Fabric具備多款新型軟體,包括NetApp SolidFire Element OS、StorageGRID Webscale、ONTAP和OnCommand Insight軟體等等,功能更加強大。作為NetApp Data Fabric的關鍵要素,這些解決方案能夠提供一致且整合完善的混合雲資料服務,真正協助客戶加速及保護資料、降低成本,同時輕鬆簡易地打造最適合自己的次世代資料中心架構。

IDC集團企業儲存設備、伺服器暨基礎架構軟體事業部副總裁Laura Dubois表示:「混合雲 IT環境中激增的應用程式部署模式及資料格式,已導致原本組織化的資料四散於內部部署和雲端環境。從資料存取和可見度、保護及應用程式整合,到安全性與循規要求,以及耗費人力的資料放置程序等等,都對IT員工帶來極高難度的挑戰。NetApp Data Fabric提供選項豐富的混合雲資料服務,不僅能夠輕鬆解決上述挑戰,並可讓企業組織更有效率地管理整體資料,進而從中獲取更大價值。」

大多數企業已經體認到,唯有轉型為資料本位(data-centric)的組織,才能善用新興技術來提高商業價值及接觸更多新客戶,因此,IT主管莫不承受龐大的轉型壓力,務求在有限的時間、技能和預算下,確實完成這項轉型大業。NetApp Data Fabric 提供全方位的方法來管理資料,保證安全、高效、禁得起未來考驗,並且具備十足的選擇彈性。

TechnologyOne Cloud集團董事Iain Rouse說明:「在TechnologyOne,我們已經透過先驅雲端政策完成了轉型,目前可與超過百萬名學員接軌、管理數十億美元的資產和基礎架構,並帶領數百個地方政府邁入數位時代。我們每一年的客戶數會增加兩倍,因此非常感謝 NetApp 幫助我們永遠領先資料量的超急速增長。透過NetApp技術,我們也在AWS上建構一個安全可靠的雲端,使各方組織都能順利跟上他們客戶的發展速度。」

NetApp產品、解決方案暨服務行銷副總裁Brett Roscoe表示:「隨著客戶將雲端功能當作數位轉型的一部分,如何在傳統IT環境與多個雲端解決方案之間跨界管理資料的能力,就變成極端重要的一項需求。由於雲端上資料本位的工作負載急遽增加,早已使NetApp Data Fabric成為企業轉型的重要推手,幫助眾多組織建立新的客戶接觸點、創造新商機,同時提高效率。」

利用Data Fabric打造次世代資料中心雲端架構 

NetApp SolidFire Element OS 10和StorageGRID Webscale 11能夠輕鬆簡單地建立起次世代資料中心雲端架構,延伸運用Data Fabric 技術,使橫跨所有 NetApp 環境的資料能夠充分釋放龐大威力。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