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屆國際電子煙展 台廠共襄盛舉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hotspot

日本第一屆國際電子煙展 台廠共襄盛舉

日本Vape Expo參展與贊助廠商
日本Vape Expo參展與贊助廠商

第一屆日本VAPE EXPO將於2018年3月29日在大阪國際展覽中心3號館舉行,持續3天。該展是日本vape產業的前所未有的大型活動,展示最新產品和未來趨勢。從2015年開始,日本的電子煙產業在日本盛行。它被認為是繼口袋妖怪之後的第二個新興產業。隨著需求的增加,客戶渴望學習並獲得更多產品的選擇性,這就是日本Vape Expo誕生的原因,滿足各種用戶的需求。

來自日本,南韓,大陸,美國,加拿大,法國,馬來西亞,克羅埃西亞,台灣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Vape Expo Japan匯聚了約100家參展商和200多個品牌,為遊客提供了精彩的vape和e- cig產品,其中大部分是第一次公開展示。

日本第一屆國際電子煙展,台灣廠商共襄盛舉

作為一站式平台,日本Vape Expo推出了全套產品系列,包括電子煙,加熱菸,機械盒,機械桿,電子液體和配件。電子煙產業買家來這裡進行商業聯繫,維護關係和採購,而不是長途跋涉到其他國家。日本第二大城市大阪及其周圍的熱情氣氛來到這裡,享受這一盛事以及電煙文化。此外,MAGICAL VAPOR—電煙大賽將吸引電子煙產業的KOLs展示他們的技能。

欲了解更多詳情,請參考官網並申請免費入場券。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