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發表P20/P20 Pro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hotspot

華為發表P20/P20 Pro

  • 鄭斐文台北

HUAWEI P20 Pro。
HUAWEI P20 Pro。

華為發布HUAWEI P20 Pro,首創徠卡三鏡頭。HUAWEI P20系列外觀為漸層配色、徠卡鏡頭系統、AI晶片、智慧攝影系統,皆為對攝影探索、美學研究和智慧技術的深厚積累。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表示,P20在使用業界領先的鏡頭系統的同時,也運用了更強大的AI技術。華為與業界領先的夥伴徠卡攜手合作,三代產品不斷打磨。在科技成就攝影的路上,華為不會停止探索的 腳步,作為華為最有積累的高階系列P系列,將不斷為消費者帶來超出預期的新體驗。

此外,華為還發布了與保時捷設計合作的全新產品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RS。基於保時捷911流體車身設計,一體式極簡對稱,正反八曲面效果讓機身極具動感,凸顯出跑車般的速度感。創新螢幕內指紋、AI晶片麒麟970與徠卡三鏡頭使其具備強悍的智慧科技與攝影性能。

HUAWEI P20系列主打極光色、櫻粉金、寶石藍、亮黑色等多種配色。HUAWEI P20系列採用新一代HUAWEI FullView Display螢幕技術,超高屏佔比及極窄邊框。採用雙面玻璃機身設計,玻璃弧度曲線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螢幕與機身渾然天成,持握手感更舒適、更細膩。

HUAWEI P20 Pro搭載了開創性的徠卡三鏡頭。一枚4,000萬畫素彩色鏡頭、一枚2000萬畫素黑白鏡頭和一枚800萬畫素長焦鏡頭,f/1.8+ f/1.6+ f/2.4光圈。ISO 102400感光度,噪點控制優異。全新徠卡VARIO-SUMMILUX-H 1:1.6-2.4/27-80 ASPH光學變焦鏡頭系統,配合華為三鏡頭變焦技術,最高可支援5倍混合變焦。HUAWEI P20則配備了1.55um大畫素尺寸1,200萬彩色鏡頭+2,000萬畫素黑白鏡頭的新一代徠卡雙鏡頭,擁有f/1.8+ f/1.6大光圈。

HUAWEI P20及HUAWEI P20 Pro均支援960fps慢動作影片拍攝,比240fps高出4倍;在螢幕關閉的狀態下,按兩下音量鍵,可以實現0.3秒快速抓拍;具備4D預測追焦和零延時快門能力,自動追蹤對焦主體,迅速完成抓拍。

華為AI晶片麒麟970提升了手機在圖像識別、智慧拍照方面的能力:AI攝影大師(Master AI)將可以針對不同場景自動選擇攝影模式和參數設置,並學習用戶拍照習慣;華為AI防手震,手持防手震時間可長達4秒。同時,還提供AI攝影指導,指導攝影構圖技巧。HUAWEI P20及HUAWEI P20 Pro擁有2400萬畫素前置鏡頭,透過AI演算法可智慧建立3D臉部模型,並提供5種獨特人像光效。

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RS是華為與保時捷設計合作的新品,名稱縮寫「RS」 (Race Sport)代表為賽道而生。除了擁有徠卡三鏡頭之外,將航太領域的微膠囊散熱技術理念引入到手機中。搭載了華為最新的螢幕內指紋技術,人體工學設計帶來自然的人機互動,懸浮觸控智慧感知你的存在,一步解鎖。同時提供後置指紋識別、人臉解鎖,3種解鎖方式隨心切換,雙指紋、雙空間設計,打造專屬隱私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