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TechLife 18科技發表會推出極致智慧裝置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Lenovo TechLife 18科技發表會推出極致智慧裝置

  • 陳毅斌台北

全新ThinkPad X1 Extreme在ThinkPad血統中蘊含電競元素
全新ThinkPad X1 Extreme在ThinkPad血統中蘊含電競元素

Lenovo在2018年度Tech Life科技發表會上,宣布推出一系列全新智慧家居、筆記型電腦和AR裝置,延續翻轉科技和對使用者體驗的承諾,以消費者為中心,讓裝置使用更容易、更實用和更高效。Lenovo「智慧變革」的策略,以使用目的為導向的產品理念,創造與眾不同的設計思維,將未來的科技傳遞到消費者的手上。

Lenovo頂級Yoga PC系列產品帶給消費者高品質的工藝技術及創新、身歷其境的娛樂體驗,為時常外出奔波的行動使用者,提供一切所需的效能和靈活性。Lenovo Yoga C930為2合1旗艦機種,搭載Windows 10並配備前所未見的旋轉音效,採用Dolby Atmos全景聲環繞音效技術搭配Dolby Vision杜比視覺,加上機身內可充電觸控筆,除了直覺操控可提升生產力外,更享有臨場感十足的娛樂體驗。同時Yoga C930配置360度無死角麥克風,提升使用者整體體驗。

全新Yoga Book C930是全球第一款採用E Ink電子墨水的雙螢幕筆記型電腦,重新改寫行動生產力的規則。多功能E Ink螢幕可以變身動態、可自訂的鍵盤,支援多語言、做筆記或畫草圖的數位紙,按一下按鈕即可變身電子閱讀器。這些新穎功能與Windows 10完美結合,同時擁有超輕薄機身、優異的電池續航力。

全新ThinkPad X1 Extreme尊榮再現 在ThinkPad血統中蘊含電競元素

Lenovo全新輕薄時尚ThinkPad X1 Extreme搭載最新第8代Intel Core處理器,未來也將推出Intel Core i9六核心處理器5,記憶體最高可達64GB,最高達2TB雙PCIe SSD固態硬碟,可做Raid 0/1追求更好效能,配備 NVIDIA GeForce 1050Ti MaxQ獨立顯示卡,不只能輕鬆應付複雜的圖形軟體、更提升休閒時的影音娛樂效果,植入新潮主流電競元素。

同時ThinkPad X1 Extreme也支援多台外接顯示器實現多工處理,讓使用者輕鬆完成複雜任務,更搭配杜比4K HDR螢幕、杜比全景聲以及100%Adobe RGB廣色域,為視覺與影音效果訂定全新的高標準,讓感官視覺體驗再進化。

ThinkPad X1 Extreme輕巧的15吋機身重量僅1.7公斤,長達15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讓消費者可以更長時間地工作和娛樂間自由轉換,RapidCharge快充技術,僅需60分鐘就能將電池充電達80%。外型更有加強版碳纖維上蓋及全新的鋁合金底蓋,包含能吸收衝擊力的防震設計、配置業界最安靜、散熱性能最佳的系統:貓頭鷹翼散熱風扇,能提供足夠的散熱功能維持長時間的使用。

創新的安全功能包括ThinkShutter鏡頭遮罩、Windows Hello臉部識別和觸控指紋辨識器。ThinkPad X1 Extreme結合消費者的需求,提高了個人技術的使用及工作所需,觸控螢幕功能帶來了類似手機的控制和語音功能,縮短工作與娛樂之間轉換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