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晶獲得Palo Alto Networks傑出服務支援獎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DForum0522

鉅晶獲得Palo Alto Networks傑出服務支援獎

  • 賴品如台北

鉅晶國際獲Palo Alto Networks肯定,頒發傑出服務支援獎項。
鉅晶國際獲Palo Alto Networks肯定,頒發傑出服務支援獎項。

網路與通訊加值服務代理商鉅晶國際獲得Palo Alto Networks肯定,在一年一度的Palo Alto Networks銷售啟動大會(2019 Sales Kickoff)中獲頒 2018年Palo Alto Networks亞太區傑出服務支援獎(APAC Excellence in Service)表揚其過去一年優質的客戶支援服務。這是鉅晶國際於2011年正式成為Palo Alto Networks台灣區代理商後,第2次獲此殊榮。

鉅晶國際資深產品經理李詩傑於現場受獎時表示:「感謝Palo Alto Networks的肯定及所有經銷商夥伴的支持,我們承諾提供給經銷商夥伴最有前景的發展及投資,一直以專業的技術支援,以及完整的加值服務,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技術傳承與經驗分享、秉持著為經銷夥伴帶來最即時與完整的IT專業技術加值服務為宗旨。」

鉅晶國際於2015年正式取得Palo Alto Networks台灣授權認證培訓課程代理商(Authorized Training Center),鉅晶國際憑藉著在IT深耕多年的經驗,結合專業技術,以及授權認證團隊的服務,在積極拓展市場下,獲得許多經銷夥伴的正面迴響。

Palo Alto Networks亞太區通路副總裁Keith Carter表示 : 「隨著技術環境的日益變化,我們的NextWave合作夥伴在指導我們的客戶,提供企業所需的產品,剖析智慧資安要訣,成功防禦日新月異的網路攻擊,打造全方位的防禦境界。我們對於鉅晶國際此次獲頒的獎項 : 2018年亞太區傑出服務獎(APAC Excellence in Service)表示祝賀,並且為其能夠提供加值型的服務,以及指導客戶 進行數位轉型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