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曜科技榮獲經濟部第二十一屆小巨人獎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touch

宸曜科技榮獲經濟部第二十一屆小巨人獎

  • 劉中興台北

宸曜科技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之「第二十一屆小巨人獎選拔表揚計畫」之獲獎廠商,並於近日於台北世貿中心一館舉行,圓滿落幕。2018年度共有12家外銷績優企業當選小巨人獎,宸曜科技高明和董事長代表接受經濟部長中小企業處吳明機處長的頒獎。

為拔擢在國際市場具高度競爭力、以台灣為主要經營基地、積極開拓國際舞台、具健全企業營運管理之外銷優異中小企業,透過經濟部主辦的「小巨人獎選拔表揚計畫」,選拔並肯定其產品品質與管理能力,進而表彰台灣中小企業的卓越貢獻。

宸曜科技榮獲經濟部第二十一屆小巨人獎

宸曜科技榮獲經濟部第二十一屆小巨人獎

宸曜科技以研發與技術為本位,致力於設計與製造無風扇嵌入式工業電腦,並取得多項專利技術。宸曜的嵌入式電腦已獲得多項國際專業領域獎項肯定,最新的GPU運算平台更獲得2018台北國際電腦展官方獎項BC Award。產品已銷售全球超過40個國家區域,提供全球完善的售前售後的快速服務。